繼小白三號出現以後
小白四號、小白五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冒了出來。
這幾天晚上,小小豬"歡"到一個不行
一直在考驗他老爹老娘的極限

今天下午,我又帶他去收驚了。
不過,在車上和他玩時意外發現了小白的蹤跡
於是乎~我掰開了豬嘴仔細的檢查了一遍
小白三號旁邊長出了小白四號
下面長出了小白五號
所以現在小小豬是名副其實的『五齒之徒』了,哈哈哈!!!
昨天在幫小小豬洗嘴巴時我就覺得觸感怪怪的
但是小小豬始終不肯讓我仔細檢查
而且他這兩天很喜歡咬牙切齒
一直ㄍㄧㄍㄨㄞㄍㄧㄍㄨㄞ的在磨牙
原來是牙齒癢啊!

雖然長了牙齒了,但是小小豬真的懶
吃東西都不太願意咀嚼
直接咕嚕一口就吞進去
除非我威脅他不給吃
他才不甘願的動幾下嘴巴給我看
真是傷腦筋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