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用藥膏


小小豬出生在冬天
台北氣候又潮濕
所以小小豬一、二個月時一直被異位性皮膚炎所困擾
臉上都紅紅的而且會脫皮

某天,去一位長輩家
他的媳婦給了我一條藥膏要我幫小小豬擦
其實我一直有在幫小小豬擦寶貝貝恩的護膚膏
那條據說很好用的藥膏我一直沒用

直到有一天,小小豬自床上摔下來
又自己在鼻子上抓出了一條傷
一時間找不到可以擦的東西,我才拿來試試
沒想到一試之後,我就離不開它了

鼻子上的傷連疤痕都不見了喔!
額頭上的淤清也很快的也消失了
而且這藥膏沒有類固醇之類的東西
對小寶寶的濕疹問題也非常有用
但是,在台灣買不到啦!
有個朋友來家裡看到,也直誇這藥膏真的很神奇
後來,我終於找到購買的管道了
而且不是這樣小小罐的喔~
他有出像面霜一樣大罐的,放在家裡用剛好
從此之後,小小豬皮膚的問題都交給它啦~哈哈哈!!!
上週小小豬在額頭上撞出了一個包
我馬上幫他擦藥,過一會就消腫了耶~
淤清兩天就消失了,真是好用極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