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本上我不是一個重睡眠的人
睡眠品質也一直不好
不過,我一點都不以為意,反正真的累了的時候就會休息了
以前,媽媽在的時候總愛說:
『現在有時間你不睡,以後等你想睡時事情多了,你就沒得睡了。』
終於,在小小豬出生以後,我嚐到苦頭了
也體會到了『睡覺是幸福的』這句話。

我很不容易入睡,要睡前總要翻來翻去搞個一小時
再盧一下老公,然後才能滿足的閉上眼睛
但是,現在只要我終於要閉上眼了
就會有一個人起來亂,
就是小小豬。
我一直搞不懂,為啥他總會睡一睡就爬起來哭一哭咧~
阿是怎樣,嘴嘴掉了不會自己塞回去呀!
真是氣死人了,每晚都要搞好幾次
害我也很想一起哭!!!

最近我又開始失眠了
原因之一還是半夜起來亂的小小豬
另外就是我的枕頭有點扁了
我又要開始找枕頭了
唉~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
我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枕頭
所以三天兩頭『落枕』也很痛苦
唉唷~睡覺怎麼會那麼麻煩咧~
要到何時我才能找到一個舒服的枕頭
小小豬才能安穩的睡一整晚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