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產檢,小牛已經滿七個月又四天大了
一切都很正常~~
體重超出一點點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裡
不過我的體重比上次產檢時多了2.5公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護士警告我要少吃甜食啦!!!
ㄜ~~~阿就最近狂吃月餅,蛋黃酥,鳳梨酥啊~~
哈哈哈!!!
小小豬爸說要把冰箱裡的甜點都拿去送人吃~~
唉唷~~別這樣嗎~~我會控制的啦!!!

這次產檢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
那就是-----------胎位不正
醫生一照超音波就說:頭怎會在這裡?
小牛的頭在上面,上次產檢時就這樣了
但是上次醫生說還不要緊,沒想到這次產檢時還是這樣
所以我要開始做胎位矯正的運動了~~
希望兩個禮拜後的產檢小牛可以乖乖的翻轉下來
我可不想要剖腹生產呀!!!

從沒想過會有胎位不正這回事
因為小小豬從一開始就是趴著頭朝下
很標準的姿勢,維持了十個月
雖然都沒看過他的正面,但也不用擔心胎位的問題
這小牛妹不知是頑皮還是忘了要轉好
雖然這兩次醫生都照了3D讓我們清楚的看了她可愛的小臉(小小豬爸說看不出哪裡可愛= =")
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早點乖乖的趴好轉好
這樣才不用一直擔心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