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的我很忙很忙
自從11月份的產檢小牛妹被說太小之後我就很努力的在餵自己
很努力的在睡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離小牛妹出來和大家見面的日子剩下17天
確有一堆的事情未做

最近的小小豬很歡很歡
小小豬將滿兩歲了正處於惡魔期
有時候真的歡到我很受不了
也許小小豬也知道快要有人來和他搶媽媽了吧
最近很愛抱抱也很愛拍打我的肚子~~
常常是一個在外面歡一個在肚子裡搗蛋
搞的我的肚子很像變形怪
好難受喔!!!
希望這兩兄妹將來不要常常吵架呀~~

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忙碌也很累
小小豬爸換了新工作
工作時間很長讓我很難適應
雖然知道是迫於現實的生活
但是還是會影響我的情緒
最近變的很愛哭~真是傷腦筋呀~~

不愛睡覺的我強迫自己跟著小小豬睡午覺
所以自己的時間又變少了
欠了好多的文章
9月份的宜蘭遊
10月份和小熊的動物園之旅
10月份的東北角暨宜蘭三天兩夜度假行
10月份高雄阿祖的80歲大壽
高雄和誠誠涵涵的小小聚會
11月份小熊的生日趴
11月份台中秘密餐廳的旅行

呵呵~~~一寫下來還真的欠了不少
真是不好意思啊!!!

前陣子做了一個大決定將嚴重影響往後的生活
但是這是我們的夢想
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們還不後悔.........
這一段日子雖然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
但是我相信我們都能順利度過的
至於這重大的決定嘛~等年後再來公布吧!!!哈哈哈~~~

這篇近況有點接近胡言亂語了
太久沒寫文章了
居然抓不到腦中的重點
還是~~孕婦真的會比較笨???
雖然很不想承認
但是我發現我的記憶真的有點退化耶
本來想寫的東西全都忘記了
結果這文章就變成這樣了~~

好吧!!!至少有個重點
那就是........我現在很好
小牛妹也還在肚子裡努力長大
現在的我很忙很忙,忙著整理家裡
忙著對付我家的小惡魔............
其他的事情就等我生完小牛妹再說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