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不像~差了2歲的雙胞胎



每次出門大家都會說:兄妹長得好像呀!
看了看我以後會再加一句話:像爸爸喔!
唉~聽了真是有點小難過呀~
兩個都是我辛辛苦苦生下來的
都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
怎麼就沒有像我咧~好辛酸哪!
一開始還想說小小豬至少眼睛有像我的
雖然是單眼皮但是大眼睛還好
怎知隨著年紀愈大眼睛好像愈來愈小啦~
嗚嗚~為啥我的雙眼皮遺傳基因那麼弱啊!

常常小小豬爸抱著小牛妹
小小豬也坐在一旁
一看就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
還真好笑哩!


老中幼~三胞胎!



前兩天在看照片
看到了以前用在婚禮成長記錄的照片
看了一下我和小小豬爸的小時候~
再對照一下小小豬和小牛妹
恩~我們都是一家人!
呵呵~還是有像的啦~
心情好多了!
給大家看一下~我們的小時候


這是小小豬10個月大的時候



這是我滿周歲的時候



這是小小豬爸?歲的時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