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間內的大懶骨頭,放小孩剛好



決定墾丁之旅後頭痛的事就是找住的地方
因為墾丁的特色民宿太多,各大飯店也很吸引人
之前住過夏都,所以想要來點不一樣的
後來在凱薩與悠活之間猶豫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過種種因素最後還是選擇了悠活兒童旅館
其實,完全不是因為小孩,純粹是我自己喜歡這些很可愛的房間
下次我要住open將的家,哈哈哈!!!
入住之前,正好很多人去了凱撒
大家都說凱薩的服務品質一流,而且針對小孩的服務也都做得很好
讓我有點小小的擔心...............
幸好一切都很完美

我們一共訂了兩間房,一間四人一間雙人房
各選了不一樣的樣式
大人小孩都很滿意


兒童旅館check in的地方,高度也很符合小孩~



櫃臺的對面就是兒童戲水池,很吸引小孩~



小小豬馬上被迷住了,抱著球癡癡的望著


為了迎合小小豬爸(因為他一直很不能接受為啥要住有卡通圖案的兒童旅館)
所以我訂了F1賽車房,讓他心情有好一點
而且小小豬超愛車子的,正好一舉兩得
我們和猴子一起住這一間的房型是樓中樓
很大,很寬敞,真的很適合小孩子來住


一樓的大床,因為床不高不用擔心掉下來會受傷,牆壁上都是車車的塗鴉,真的很可愛,天花板也有喔!



二樓的大床,很舒服,空間也很大(請直接忽略躺在上面的人)



連椅子都可愛呀~哈哈,鏡子裡的腳不小心入鏡了,還有小小豬的行李箱



浴室裡的馬桶是兩用的喔~黃色的蓋子掀起來就是適合孩子小屁股的小馬桶



大致來說,我真的很滿意這樣的房間
因為小牛妹不舒服有點在亂所以我沒有拍得很仔細.........
我有事先告知有小小孩,所以他們有提供了一個浴盆及嬰兒床
浴室裡本來就有小板凳,很方便
而且真的叫做兒童旅館呀~
有提供了孩子的小牙刷及兒童牙膏
還有專屬的小鞋子及浴袍
不過,小小豬不肯穿浴袍,所以就沒用到啦~


把小牛妹丟到大床上,在抱枕中翻滾,終於笑了



這床真的很舒服,小牛妹很開心的讓我照相



二樓的房間有2個大懶骨頭,把小牛妹放進去都不會掉出來,哈哈~真想去買一個



整理好行李,休息一下
準備帶孩子們去玩兒童戲水池
不過因為昨天游泳後泳衣沒脫水
所以一直有點濕濕的
小小豬堅持不穿,開始大哭................
最後只好讓他穿著泳褲,唉~真是難搞的小孩!


幫小牛妹換上泳衣後,他居然開始呈現呆滯的狀態



本來想說會在戲水池玩上一陣子
沒想到,小小豬一到戲水池就像無尾熊一樣趴在爸爸身上
不下來就是不下來
這時候在我身上的小牛妹居然也睡著了
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逛逛悠活的環境


小小豬和最愛的猴子叔叔和阿姨



我們的全家福,小牛妹睡的很熟~



在悠活裡發現SNOOPY LAND小小豬認識他,很開心的去摸snoopy



我其實一直沒有養成隨處照相的習慣
當然技術不好也是一個原因
還有就是要顧小孩
小小豬爸又覺得不用一直照相
所以很多時候我的相機一直在包包裡睡覺很少會出現
難的手上空空的,又想說很久沒出門玩了
想幫小小豬多拍一些照片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小子除了會跑給我追以外
還很會敷衍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們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叫他比YA看鏡頭,他居然這樣敷衍我....



請路人拍的合照


悠活真的很大
老實說應該來個3天2夜比較過癮
這樣裡頭的設施才有辦法都享受到
所以........各位,明年我們就玩定點的旅遊,好嗎~


海景泳池,這是這一次的遺憾,因為我沒玩到.............



悠活雖不樣夏都有私人的海灘,不過這海景泳池也很讚,還有滑水道哩!



很美的夕陽,不過拍不到橘紅色的太陽~





太陽完全下山了,涵涵一家也找到我們了
決定回房換衣服準備出去吃晚餐
回房間途中經過了兒童遊戲室
發現門口的鞋子變少了
決定帶小小豬進去玩一下
不然覺得有點浪費


小小豬很想去玩那個大積木,不過有3個大孩子霸佔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遊戲室裡有很多書,很讚!



這些辦家家酒的玩具也是被霸佔了,小小豬拿到了一個,很開心~



色彩繽紛的環境,看起來就很活潑,裡頭還有一個畫畫的地方,時間因素沒進去玩



小小豬玩搖搖馬



遊戲室裡有個小滑梯,小小豬大部分都在玩那個
其實裡頭有些適合小孩的課程
有的是免費的,但真的得在那多住個幾天比較有機會用到
因為玩水就佔掉很多時間了
兒童旅館每一間的門上都會畫上房間的主題
帶小小豬回房時我很開心的拍下了很多可愛的房門


嘿嘿~因為這一隻北極熊,我決定下次住這一間



這就是我們的房間



這是涵涵一家的甜甜圈房,我也很喜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