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兔祝大家新年快樂




今年是兔年,兔子是很可愛很討人喜歡的動物之一
某天小小豬突然吵著想要一隻兔兔
因為小牛妹床上有一隻小粉紅兔,我說那是妹妹的
所以小小豬說他也要一隻兔兔
不過最近實在很忙,沒空理他!
這一兩天終於比較有時間了
想說也快過年了,就來隻吉祥兔吧!
我個人喜歡圓滾滾的東西
畫了幾隻兔子以後,決定首隻兔兔就是他啦----------蛋蛋兔

因應過年的氣氛,我在蛋蛋兔的肚子上縫了個福字
不過第一次用布剪國字,所以有點粗細不均
蛋蛋兔是用刷毛布縫成的抱起來很舒服哩!


一起床就看到蛋蛋兔在沙發上,小小豬開心的抱著說他要和兔兔一起照相



小牛妹對長長的兔耳朵很感興趣,一直捏兔兔的耳朵


小小豬看到小牛妹一直捏兔兔耳朵
生氣的說:兔兔會痛耶~
然後要把兔兔搶回來


小牛妹抓著兔兔跑給小小豬追~~



接下來還有一連串兔兔的商品和大家見面
光是兔兔造型玩偶我就畫了3、4種
不過不一定會全部做完,哈哈哈!!!
首推的蛋蛋兔基本身高25公分(不含耳朵喔)
身上的字可以換成:『春』,『財』,『滿』
可以做成小吊飾(等我完成再給大家看)或是大一點的抱枕
顏色目前有:嫩黃、白、淺紫、粉紅及淺藍
要訂購的請留言喔!
另外,因為我最愛的人(我媽)屬兔
所以呀~基於愛兔及兔,凡是屬兔的朋友們訂購兔兔大集合的任何作品
一律九折優待

可愛的蛋蛋兔
售價:490元


蛋蛋兔:喜歡我嗎~我有沒有可愛呀!快帶我回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