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豬:媽咪~~我們家電視上有隻大毛毛蟲..............



大家對毛毛蟲最深的印象我想就是花博那一隻吧!
這麼可愛的東西我家當然也有一隻啦~~
不過在大毛毛蟲來我家之前我就做了這隻好玩的七彩毛毛蟲啦~~
小小豬和小牛妹都把這隻七彩毛毛蟲的身體當球來玩
來看看七彩毛毛蟲的介紹吧!!!


身長約50cm,每球身體直徑約為8cm,身體一共有五球



屁屁上還有一朵可愛的小花


七彩毛毛蟲的身體都有魔鬼氈
小朋友可以一球一球拆下來再任意組合
除了玩的樂趣也可以訓練小朋友手部肌肉的發展
豐富的色彩也可以讓小朋友多多認識顏色喔!


小牛妹:哇~又有新玩具了,讓我來仔細研究一下!



小牛妹認真地把玩毛毛蟲



媽咪~是這樣組合的嗎?毛毛蟲怎麼變短了?



小小豬看不過去了,決定出手幫忙!



兩兄妹很認真地想把毛毛蟲恢復原狀



YA!!!完成了~毛毛蟲復活了!



ㄜ~~~怎會把毛毛蟲當馬騎咧







毛毛蟲被兩兄妹甩來甩去~最後還是回到電視上啦!



這隻毛毛蟲大家喜不喜歡啊~~
七彩毛毛蟲每隻售價:350元
運費:50元
喜歡的請留言喔~~
記得要先付款才會開始製作喔!
需要10~20個工作天
謝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