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像不像嬌羞的少男(女)呀



最近其實有東西在趕
不過上周一整個禮拜小牛妹都在生病
只要是醒著的時候就會黏在我身上
我根本無法好好地做自己的事
所以利用了一些零碎的時間就作了比較簡單的髮飾
順便給小小豬爸帶去出差送人
大家來看看吧~
有喜歡的都可以留言訂做喔!!!


彩色點點款(共有四色)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寬約6.5公分         售價$80元



我的新寵物-------羊駝(俗稱:草泥馬),客串麻豆



這臉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笑



戀戀櫻桃        寬約8公分 售價$70元


麻豆也要拍個正面給大家瞧瞧



簡單小蝴蝶          寬約4公分 1對$80元



美麗花蝴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寬約7.5公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售價$70元



紗紗愛湯圓(這是小小豬說的)          底層圓的直徑約7.5公分 售價$80元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款還有其他的顏色:亮黃色,粉紅,淺粉。有想要的我再拍給你們看喔~


底下的蝴蝶結都不一樣喔~


小小的毛球很可愛哩!!!很像一頂小帽子啊~

以上就是這次的髮飾~希望大家喜歡
所有髮夾皆可選4.5公分的H夾,另外有3.5公分的H型小邊夾,有特別需要的可以說
還有大人款的6公分的H夾,也有彈簧夾喔~~
需要做成髮束的可以另外跟我說
手作的商品無法百分之百完美,有時會有一些些殘膠
很介意的朋友訂購前請三思喔!!!
喜歡的請留言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