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,舜的直屬家族總會有一次旅遊,從最初的三天兩夜
到現在的兩天一夜。
這是一個很特殊的活動,可以增進學長、學弟、妹們間的感情,
雖然我只是眷屬,但是我很珍惜這樣的聚會。
第一次參加,加上眷屬總共只有六人,到如今,加上眷屬已經有一、二十人,
家族愈來愈龐大,彼此間的感情也愈來愈好,(但是,愈來愈小的學弟、妹出現,
表示我們的年紀也愈來愈大啦~)
今年,由其中一位剛甄試上研究所的學弟主辦,
目的地是清境農場。
上星期才到過南投,去日月潭,
這星期又重回南投,是有點累啦~但跟不同人總有不同的感覺。

清境農場,距離上次拜訪已過了好幾年,這讓我還蠻期待的。
星期六在新竹集合出發後,
我們到了南投一家好吃的餐廳用餐,
就在日月潭,在上週我們住的小木屋附近
名叫:阿滿姨餐廳
一桌2000元,大家都吃的超飽,物超所值哩~
真的很讚喔~尤其是他的湯,湯頭讚、排骨多到嚇死人,
推薦大家有機會進到南投可以去吃一吃。
不過,我沒機會拍照,因為剛開始吃沒多久,小小豬就在"哭夭"了,
可憐的我只能匆匆忙忙扒完飯,趕緊餵他。


阿滿姨餐廳一角



阿滿姨餐廳另一角,今天出遊第一張全家福


之後,因為有學妹想買紅茶(日月潭那邊的紅茶很好喝喔~不會很濃,淡淡的,讚啦!)
我們又回到了上週住的小木屋,
找民宿阿姨,阿姨超熱情,一看到我們
就拿出了好幾瓶的紅茶請我們喝,雖然這次沒有住在他的民宿
但是他依然熱情的很,這間民宿也是來南投玩很讚的選擇,
上週我們是包棟的,價格合理,景觀不錯,房間乾淨又整齊,推薦給大家。
之後,我們去了『台一生態休閒農場』,
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~有些景觀做的挺美的
還蠻適合親子一起玩樂的地方,
有些景觀還是921地震後自然產生的哩!


我和小小豬在花神廟前



最好的臨時保母---- 蕙怡也一起照一張



舜家族合照



各家眷屬也來一張,昉子學長的頭擋住了小小豬



雨林風情館前,肚子餓的舜啃起了豬頭皮



童話森林區的小矮人,後面那些大人是在裝啥可愛呀!



累了的小小豬睡著了,一隻腳還高高翹起


傍晚,下起了大雨,我們吃完了下午查稍做休息後準備上山了。
山上的天氣超涼爽,霧濛濛的,我趕緊幫小小豬穿上了外套,
學弟訂了國民賓館,我們住四人房,
有點小失望,小小的一間,剛好塞進兩張大床。
但參觀八人房後,又改觀了,八人房及五人房都是樓中樓,
八人房超大,還有沙發區供大家喝茶看電視、聊天玩樂,
所以用玩晚餐後,八人房就是大家聚集的玩樂區了。
不過,小小豬尚未成年,不宜熬夜,
所以我和舜只好早早抱他回房梳洗、餵奶哄他睡覺。
這就是帶小小孩出門玩樂不方便的地方啊~
完全沒有夜生活了。


吃晚餐時小小豬在吵鬧,我餵他吃柳丁



第一次吃柳丁,看來小小豬頗愛



八人房的樓上



樓下也是兩張大床



超大的沙發區


經過了一夜無眠(我認床、枕頭又難睡,加上小小豬三不五時起來唉唉叫,所以我睜眼到天亮~)
吃了不及格的早餐,我們終於要出發了
太陽超大,我先替自己和小小豬擦了防曬才出門。
距離上次來清境已過好多年,人變多了,多到上山的路一直塞,
小小豬在我們正要進入農場時睡著了,


睡著的小小豬由舜抱著照張全家福



還有專屬電扇伺候,怕小小豬熱著了


一群人邊走邊玩,舜他們還跑到對面的山丘上在上面排人形字,
看出來了嗎~他們排的是TTM是他們系所的縮寫。


看出來他們排的字嗎~



抬起頭來看清楚誰是誰了嗎~


很有趣,眷屬們在另一頭當指揮兼拍照,
這一群年齡相差好幾歲的人玩起來都像小孩子一樣。
走走逛逛,羊咩咩們被放出來了,一隻一隻被餵的肥嘟嘟的,
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好好玩喔!
不過,他們邊走邊吃草,也邊走邊ㄣㄣ,
所以走路時都得特別小心,避免踩到一小顆一小顆的羊大便


剛睡醒的小小豬,看到一旁的龐然大物很好奇



站到椅子上找飼料的羊咩咩



小小豬:羊咩咩,你吃什麼長這麼肥呀~

中午,熱到快暈了~決定到市集找東西吃,
然後到涼亭乘涼,等待時間看羊咩咩脫毛秀。
被脫毛後的羊咩咩很滑稽,米白的身體,圓滾滾的好想撲上去咬一口喔~
看完秀,我們離開了清境,離開了南投,下回再拜訪不知是何時呀!
期待下次再見囉~
出來玩的小小豬很乖,很幸福的在大家的懷抱中滾來滾去
謝謝大家都陪小小豬玩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