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樹+沙灘+大海+躺椅+蔚藍的天空再加上溫暖的陽光 = 墾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終於再度踏上墾丁的土地了
相信我,這次去真的跟海角七號一點關係也沒有
我都還沒看過哩~~

本來和老公學弟--猴子約的時間是10/10~10/12
不過,一個月前漂亮民宿都客滿了
原以為沒望了我還報名了另一項活動
結果,大家喬定的時間往前挪了一天
所以訂到飯店了
哦耶~~~我要去夏都啦~
這次的旅程還加上了老公的學長一家三口
雖然,為了喬行程及一些有的沒的
男生們溝通了好幾次
但我們還是快快樂樂的出遊去了。


太早起床,小小豬在車上真的睡的跟豬一樣



看到大海了,全車的人都很興奮,連司機也轉頭了


直奔夏都check in
我們和猴子及秀雯住在一樓面海的四人房
超讚的景觀
超讚的陽台,陽台很大
有桌子、椅子,非常適合晚上聊天看星星
悠閒的照了相


一家三口在美麗的陽台合照~~背景:完美的碧海藍天



當然,老公老婆也要來一張呀~小小豬就別當電燈泡啦~

約好了時間換上了泳裝
直奔海灘(ㄜ.......我不會游泳啦~)


換上小泳褲的小小豬~好想把他吃掉喔!

溫暖的南部陽光
一望無際的大海
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
想讓小小豬感受一下大海的力量
本來我和小小豬爸是想直接將他丟進海裡的
不過,我怕現場那麼多人會露出譴責的眼光
所以只好先讓他踩踩海水適應一下
誰知道臭小小豬一踩到海水竟然給我大哭
用水拍他哭的更誇張了
還拼命往我身上攀爬
ㄚ是怎樣啦~
明明很愛玩水,怎現在這麼沒膽呀~
我只好先將他放在沙灘上坐一下
老公和猴子及秀雯穿上救生衣就直接往海裡衝去了
至於涵涵咧~
因為他們一家才剛到過墾丁
所以可愛的涵涵很快的適應了沙灘的感覺
涵涵爸拿來了玩具,她就快樂的玩起來了
我想,小小豬適應了沙子應該可以碰碰海水了吧~
召回了他老爹抱他下水
結果,依然是大哭,哭的相當的悽慘~
我只好將他抱著看夕陽西下
自拍娛樂一下


坐在沙灘上的小小豬,感受一下溫暖的沙子吧~



邊哭還邊把手往嘴裡塞,結果吃進了不少沙子



哭的很慘的小小豬和笑得很開心的小小豬媽



第二次嘗試,還是哭得西哩嘩啦~



既然不肯玩水就來個自拍娛樂一下自己吧~



海邊的夕陽~非常有fu~~



大自然真的很神奇,同一個地方卻能創造出不同的色彩,不同的感覺~


回房間稍做休息,沖洗了一下身體
小小豬在澡盆裡又跟小小豬爸快樂的玩起水來了
是怎樣啦~有那麼一大片海水讓你玩你偏不玩
真是oo%%&$*##
夏都的服務不錯
除了有寶寶專用的澡盆,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張小椅子給媽咪坐
還有寶寶的遊戲床加被子、枕頭
不愧是高級飯店呀~



小小豬專屬的小床和被子


晚上原本預定去吃『曼波泰式料理』
墾丁這種泰式、滇緬料理甚至是墨西哥料理很多
夠辣夠酸,很和我胃口
想說今天不過是星期四,應該不會有很多人
誰知.......依然客滿
吃過好幾間餐廳了,雜誌上一直推薦我沒吃過的這一間
結果,還是無緣啦~
墾丁的餐廳大都不能事先訂位
排候補要在現場,沒有電話聯絡這事
所以想吃到有名的餐廳,靠運氣,哈哈哈~

等了半小時,大夥決定轉到隔壁的『白沙灘泰式料理』
以免兩個小朋友不耐煩哇哇叫
不過,個人不推薦這一間餐廳
味道都不夠重,沒有物超所質的感覺~


『白沙灘泰式料理』門口的搖椅,小小豬身旁是可愛的涵涵妹妹


吃完餐,因為有人沒看過出火
因此下個行程就是『出火景觀』啦~
我們買了一包仙女棒點來玩
幾個大人玩得哈哈笑
我家小小豬又睡著了


出火】又名鬼火,其成因是地底的天然氣沿著岩層的裂隙冒出地面,點火後燃燒所形成。



看得出來嗎~其實我是要畫愛心,但動作太慢變成『麥當勞』了



繞回了一圈,但是還是不像愛心,哈哈~



猴子本來要畫五角星星,結果變成這樣~他說是美麗的蝴蝶


回飯店時我們又去買了下酒菜
秀雯帶了紅、白酒各一瓶
怎麼可以浪費這麼美好的夜晚咧~
先幫小小豬洗了澡為完ㄋㄟㄋㄟ
因為剛才補過眠了
小小豬精神非常好,還一直看著陽台
大家喝著酒、吃著食物
邊聊天邊看星星
不遠處夜晚的大海看起來異常的平靜
有多久沒有如此悠閒的過日子了~~
好想就住在這不走了哩!

 
悠閒的父子兩,坐著等上菜

直到一點,小小豬還是精神百倍
我們倒是累了
輪流洗澡,邊聊天邊哄小小豬睡覺


精神好的嚇嚇叫~還在找人陪他玩



小小豬爸已經躺平了,這隻臭豬還咬著嘴嘴唧唧叫~


在墾丁的第一天,很美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