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惡魔喔~


小小豬碎碎念<一> 各位叔叔阿姨和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大家好,(Mutine:你在演說嗎?)
我媽咪因為相機爛,技術差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充滿了朦朧美,
如果傷害了大家的眼睛請不要找我們賠償喔!!!

小小豬碎碎念<二> 另外有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,
我媽咪腦容量不夠大(這是爸爸說的),
所以很多寶寶都認不出來,也沒照相,
都是回家後看其他阿姨寫的才大叫指給我看,
請大家多多包涵喔!!!

Mutine: 臭小小豬,你是唸完了沒啊~~敢掀你娘的底,是皮在養了嗎?

這是我第一次過萬聖節喔~
媽咪有跟我說過萬聖節的故事,我覺得好有趣喔
不過,我都不能吃糖果,這樣要怎麼要糖果呢?
爸爸說用餅乾代替就好,嘻嘻

這個活動大家都要變成不一樣的樣子
之前啊~媽咪就一直在想,本來她還是想把我變成熊熊
不過,我抗議啦~而且熊熊裝穿起來很熱耶~
後來媽咪又想把我弄成兔女郎............
這...................幸好爸爸反對
最後,我的裝扮就是
有愛心的紅色小惡魔一枚


會發光的愛心被爸爸擋住了啦~


在樓下吃飯飯時我們就遇到了可愛的蝙蝠-------子誼妹妹


這是可愛的小蝙蝠


媽咪說她也有想把我變成蝙蝠耶~
是怎樣啦~我明明是小小豬啊!!!

這個好玩的地方我上一個星期日也有來喔~(請看源源哥哥生日篇)
所以這次我就沒哭哭了
媽咪一把我放到地上去我就想去玩了

有一個小哥哥在哭哭耶~
他被他媽咪弄成漂亮的小公主了
小旭哥哥你別哭哭啦~
你是第一名喔!!!



這是穿小公主裝在哭哭的小旭


這是變成圓圓蜘蛛的小熊哥哥
他的臉上有一個小惡魔耶~


小熊哥哥也喜歡開車車喔!


可愛的黃色小鴨鴨
媽咪沒有認出來,他是凱哥哥啦~


這是可愛的小鴨鴨~凱哥哥,你會不會熱啊?


小樂哥哥的頭上有一隻好大的鯊魚喔
他媽咪的背上也有一隻喔~
不過,我不怕!!!


我幫小樂哥哥推車車


這是勳哥哥
他媽咪把他弄成張君雅小妹妹的樣子
哥哥不喜歡戴帽子耶~
阿姨幫他戴上去他就生氣
勳哥哥,戴帽子比較好看喔!!!

  
勳哥哥在生氣 


這是扮成小瓢蟲的蓁蓁姊姊
我看過小瓢蟲哦~好可愛
蓁蓁姊姊也好可愛


可愛的蓁蓁姊姊扮成可愛的小瓢蟲


這是小路比
媽咪說他好漂亮喔~
結果..........他也是男生啦~
哈哈哈~媽咪被騙到了

  
這是漂亮的小路比


這個大南瓜叫做棠棠
看起來好好吃喔
我喜歡吃南瓜


好吃的南瓜


還有好多好多小朋友
媽咪都沒照相啦~
這樣我就不能看圖寫日記了
不過,我都有記下來喔!
下次我還要叫媽咪帶我去和你們玩~~


我照鏡子裝鬼臉,有沒有恐怖啊~


 
我自己爬上舞台的喔~


 
嘿嘿~我戴著小樂哥哥的鯊魚頭


  
嗚嗚~鯊魚頭太大了啦~我坐不進車車裡面


 
騎狗狗好了~



媽咪沒看到,偷吃一下手手

 
 
媽咪要帶我去其他地方玩嗎?


 
爸爸,我想睡覺了~


我後來還發糖果給大家喔~
可是我發現糖果還剩很多耶~
有的小朋友沒有拿到
真是不好意思喔!
因為我媽咪發到忘記誰沒給了~~拍謝啦~~~


這是媽咪做的,當作獎品用的,裡面裝了餅乾和糖果



媽咪說她很喜歡白白鬼,這是媽咪做給我的糖果袋,裡面只有一包餅乾

我很喜歡這個活動喔!
可以到處玩,有好多好玩的東西
還有好多小朋友唷~
謝謝大佬把拔,辦了這麼好玩的活動讓我們玩
不過,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變成奇怪的東西咧~?
我想當小小豬就好啦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偶 。 是 。 分 。 隔 。 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utine碎碎念:

很高興在無名上認識這麼多爸爸媽媽和寶寶
而且還舉辦了這麼有趣的活動讓大家參加~
謝謝辛苦的大佬拔!!!

小小豬有點孤僻,好像都不太跟其他小朋友玩
一到親子館就一直趴趴走,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後來滿頭大汗
(請去看相簿理的影片,我試了好幾次就是沒法弄上網誌來,真怪~~)
也不太理他老娘~~~

我會害羞~而且真的很不會認人,(我有很認真的看大家的網誌喔!要努力記人~)
加上相機真的舊了,好多寶寶都沒拍到,真拍謝捏!!!
下次再一起玩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