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
我和爸爸媽咪在拉牛車


上一個星期爸爸出差去
所以阿嬤上來陪我和媽咪玩
星期六爸爸回來了,可是晚上我要去參加萬聖節的活動
所以就不能帶阿嬤出去玩了
爸爸就說那星期日要帶阿嬤出去玩
姑姑也一起來喔~
媽咪說我們要去『山上人家』
咦~那是什麼地方呀?山上?是寶來的山上嗎?
媽咪說不是,是在新竹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

恩~~真的好遠,爸爸開車開好久
我在姑姑身上睡了一覺醒來
阿嬤再偷吃玉米,又不分我吃
彎來彎去終於到了

好多車車好多人
媽咪幫我穿了外套
我們先去吃飯,我也肚子餓了
爸爸為我喝南瓜湯~好喝喔!


開心~我也坐的和媽咪一樣高,要吃飯飯囉~先彈"桌琴"給大家聽


吃飽我們就出去走走
有一片草地,爸爸放我下去走走
可是,草刺刺的耶~
我爬不起來啦!!!


草刺屁股,好不舒服喔~



嘿嘿~我要站起來囉!



姑姑在逗我玩~這蹲姿~像不像老大,哈哈!!



阿嬤抱我



爸爸幫我們照相,所以照片裡沒有爸爸

姑姑陪我玩了一下
阿嬤說要回去了~這麼快喔~
人家還想玩一下耶!
太陽快不見的時候
我們還去『鶯歌』
阿嬤說她沒去過,想去吃吃喝喝
可是,每次到漂亮的店前面
就只有媽咪和阿嬤進去逛
我都只能和爸爸、姑姑顧門口
爸爸說,因為我是危險人物
裡面的東西都很容易就破了,他不想買下一間店~~
哼~臭爸爸,我知道你說我頑皮啦!
還好,後來媽咪買了一個很長很長的長頸鹿給我玩
嘻嘻~謝謝媽咪!
晚上,我們帶姑姑去坐車車,姑姑要回宜蘭了
回家後,我很高興的拿長頸鹿玩
下次阿嬤上來我再陪妳去其他地方玩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