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的熊熊在門口說:歡迎光臨



聲明: 
進入展場時就有接待人員說展場內禁止拍照攝影,我聽了以後,乖乖收起相機不敢造次
當我逛了幾個攤位,正在跟某隻小熊溝通時,旁邊傳來了相機喀擦喀擦的聲音,而且,居然沒人阻止耶!
一連看到了好幾台相機光明正大的拍照,讓我不禁懷疑起外面的公告是騙人的,所以我也拿出了我新買的相機
但是,我都有先詢問熊爸爸熊媽媽們可否讓我拍照喔~
只有一個攤位,我找不到熊熊的爸爸媽媽,所以自己跟熊熊溝通以後就直接拍了
如果,對創作者有所冒犯請見諒,謝謝! 


一出電梯門就看到了一隻超大熊在門口迎接我
可是~~沒人幫我拍照,
我只好讓他獨照了
進入展場就被一顆氣球嚇到
一個高壯的外國人把氣球送到我眼前
呵呵~這是他們的明信片很可愛吧!


每一隻熊熊都不一樣喔~我的氣球是綠色的,是上面那隻穿藍色衣服的瘦瘦熊


不過我沒仔細去瞭解他們到底在做啥的
有幾個櫃不是做熊熊的,
是人形娃娃也是很可愛啦~
不過,我對熊熊比較感興趣,所以娃娃的部分我就不多說囉!


猜猜這一隻是什麼
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熊貓,哈哈哈~很可愛吧!


這一櫃的熊媽媽熊爸爸走的是中國風
所以每一隻小熊都有濃濃的中國風味
不過,我只帶回了這一隻熊貓 


以下這一系列的明信片都是同一家的
熊熊的家叫做SWANK 
每一隻熊熊都是一種屬於自己的顏色
即日起各誠品書局都買的到
我本來是想帶一隻熊熊回家的
但是又覺得他會很孤單(其實是身上現金不夠)
所以就只好一一跟熊熊說抱歉,然後離開了 


右下角那一隻熊熊是不是感覺很溫柔呀~



左邊那一隻熊熊充滿神秘感的酷,我一眼就愛上他啦



接下來這一家的日本熊真的是很美
連熊媽媽也是非常有氣質的日本人
我一看到就被吸引住了
每隻熊熊都穿著漂亮的和服
舉手投足間充滿了濃厚的女人味
我想,沒有一個男人抵擋的了的,嘻嘻!
不過咧~為了我的地位著想,
再加上他們的身價實在讓我無法下手
所以,就等有緣人帶他們回家啦!


熊熊:你想帶我回家嗎?



我的名字叫"愛美",請多指教



好惹人憐的眼神喔~


其實一開始我有看到五隻日本熊熊
有另一隻我沒拍到他的獨照
還有一隻被帶回家了,也沒拍到
他們的服裝實在是太美了,也是純手工的喔!


我一直覺得做迷你熊是很厲害的一件事
我曾經嘗試過,做到眼睛痠,手指差點抽筋
但最小也還有10公分
但是你們看,
以下這些迷你熊,每一隻都小於10公分耶
這位熊媽媽的眼睛跟手指真是太厲害了
熊媽媽的氣質也很好,
本來想找她合照的
但她正忙著吃冰淇淋,就算了,呵呵^^


毛茸茸的小可愛



跳芭蕾舞的熊熊和正在玩娃娃的熊熊,玩著娃娃的紫色熊熊好像在等媽媽回家喔~



在野餐的熊熊一家(你沒看錯,上面的數字就是一隻熊熊的身價)



有的在洗澡,有的在玩遊戲,個人覺得這幾隻熊熊的心情不是很好~



張著大眼睛的小熊,像不像熊媽媽呀~後面那位就是迷你熊們的媽媽



小熊們在玩遊戲,有一隻穿著乳牛裝的熊熊,看到了嗎~



熊爸爸陪熊兒子玩遊戲。右邊那隻熊熊皮本來就是長那樣喔~不是脫毛啦!



下面這張照片中的熊影是台灣黑熊,很明顯的是,沒錯吧!
不過,這熊爸爸是道地的日本人


留著日本血統的台灣黑熊


除了台灣黑熊,他們家的熊都習慣偽裝成招財貓
你們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哈哈哈~笑死我了,明明是熊幹嘛偽裝成招財貓咧~那個...........狗兄阿~你跑錯地方了啦!



雙胞胎姊妹花~~你們贏了,招財貓只有一隻手招財,你們用兩隻手,厲害厲害!!!


在某一個櫃上,我看到了成堆的熊熊皮
一股衝動想帶一些回家,
才不用每次我要做熊熊時就要找皮
不過,這一位熊皮的主人是日本人
我聽不懂他的計價方式
只知道每一塊不大的皮價錢都很高,就放棄了 


以下這些都是本土的創作者喔~
就是"正港"的台灣熊啦!!!


坐在椅子上的粉紫色熊熊是不是很優雅咧~



沒錯,你沒眼花,又是一對雙胞胎熊啦~跟上面的粉紫色熊熊是姊妹喔!



這是去年有得獎的作品:海盜熊。瞧他驕傲的咧!!!



看他的裝扮也知道他是小丑熊啦~


以下的熊就是我自己跟他們溝通
請他們讓我照相的熊熊
因為我找不到他們的爸爸媽媽啦!
他們也是台灣的熊喔!


穿著我喜歡的水手裝的熊熊是不是很可愛呀!和穿迷彩裝的朋友在聊天耶!



他是船長喔~很偉大的



這是飛行員,很帥氣吧!


我之前在德國也買了一隻穿著飛行裝的熊熊
本來碰到這位飛行員想帶他回家給我的熊熊作伴
不過,他太酷了,我不敢要求他和我回家


下面這隻熊熊的家族裡
我只拍了這一隻
因為,他實在太屌了
人家在做展覽耶~他居然舒服的在睡大覺


一臉舒服的枕著枕頭睡覺,好想看看他有沒有流口水喔!



另一個空間展覽著參加比賽的熊熊
這就真的不能拍照了
我也沒那個膽當狗仔,哈哈!
有二隻熊熊是我印象很深刻的
一隻是粉紅色的小姐
一隻手托著臉頰,嬌羞的模樣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人就想抱在懷裡呵護
另一隻是一隻在打滾的北極熊
除了北極熊是熊家族裡我的最愛以外
這一隻北極熊的可愛模樣,及他厚實的腳掌都像真的一樣
讓我也好想帶他回家喔! 
選完心中的最愛,因為下午還有事就沒留下來等頒獎了
不知第一名獎落誰家啊~ 


這一次的熊展,我很克制,完全沒出手
只有帶回一隻裸熊,兩塊熊皮,和一些熊熊的眼睛
還有一件可愛的小毛衣 


可愛的毛衣外套,恩~這價錢也能買小小豬的衣服耶!



model是北極熊不是小狗喔!



我是想拍毛衣的帽子啦~是一顆熊頭喔~



基本上,這樣的熊熊展在台灣是很難得的
今年是第五屆
很多人對泰迪熊其實認識的並不深
藉由這樣的展覽,是可以讓更多愛熊的人互相交流的
泰迪熊的收藏在國際間也是一項很有價值的活動哩!
限量的,有特殊意義的,理所當然是手工的,
有尊貴的出生證明
這些熊熊的身價可是一個比一個驚人的
當然,獨一無二的熊熊大家都想要
不過,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辦法把他們帶回家的
所以就藉由這活動看看囉~
也認識一些熊爸爸熊媽媽!




P.S 明年,我也想把我生產的熊熊拿去比賽啦!哈哈哈~~~
        有誰要訂做熊熊的也可以找我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