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泰迪熊博覽會在信義新光三越喔!!! 


應景的聖誕樹和熊熊們


和熊媽約要去喝下午茶的前一天
我上網找新光三越的資料,意外的讓我發現了這個訊息
哈哈~當然要抽空去逛一逛啊!
所以展覽的隔天,我就去找這一群小熊玩啦!

這個博覽會跟熊展比起來真的很沒什麼
我只能這麼說
因為他沒有什麼特殊的展覽
純粹是一些賣熊熊的店在一起做活動
有點小失望~~~
不過,幸好,他擺了很多熊熊可以讓我照相
入口處的熊熊雪景就讓我黏在那裡許久
平常日,也沒人跟我搶,要怎麼拍就怎麼拍
只不過,有一隻豬會一直在旁邊唉唉叫


一群小熊在玩雪人


雪景的對面有一隻大熊熊在作陪
上面還想著"請拍照"
哈~當然要把小小豬擺上去拍一下呀~
不過,來了一群年輕女生
小小豬的注意力馬上轉移了
完全不理會在作陪的熊熊

  
小小豬和大熊熊合照


等了好久終於又有路人將過
請他幫我們拍張合照
我最愛的熊熊耶~
居然自己都不能和他們照相
就只有這麼一張啦~

 
我和大熊熊的合照


走進去後是結婚熊熊區
熊熊都是一對一對的,好甜蜜喔~
有各種不同方式婚禮的熊熊
嘻嘻,我也有喔~
我有7對結婚熊熊
結婚時我們婚禮上還有一對超大的結婚熊熊


哈哈~這就是我的婚禮熊熊啦~

 
好甜蜜的熊熊



熊寶寶都出生了,坐飛機的婚禮耶~


  
你的婚禮是哪一種啊~


 
我最愛這一對啦~好有fu喔~


然後是Paddington小熊區
這一隻小熊是英國來的
就是現在7-11在推的那一隻
今年是他50週年的生日喔~
我也很愛他~
前年去英國時,我就帶回了一隻大隻的,有穿雨鞋,還提著皮箱
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

 
右邊那一隻是紀念款,我有縮小版的喔!


展覽區的中間有一大區運動熊熊
其實就是熊熊工作室的熊熊
只是他們穿上了不同的衣服

 
在打網球的小姐



帥氣的台灣黑熊


兩旁有一些熊熊被放在玻璃櫃中
我想,大家就應該很清楚的知道他們的價值了
哈哈~這些有身份的泰迪熊個個價值不斐哩!
以下這隻是專為黛安那王妃所打造的熊熊

 
和王妃一樣有著高貴的氣質


 
莫札特100年紀念的熊熊


這個展覽到28日
喜歡熊熊的人可以去看看,不用門票的
不過,自己的荷包要看好,以免小朋友離家出走
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6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