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很忙,因為媽媽、阿公、姑姑和阿姨突然全部來家裡了
所以媽咪很忙...............
忙著整理房間給大家睡覺
我的日記媽咪就一直忘記寫了
還好,日期可以自己寫上去,嘻嘻~

媽咪說我的腳腳小腳趾都脫皮長繭了,很可憐
我不知道什麼是長繭耶~
而且我不會痛痛呀!
但是媽咪說這樣不行,他說大家都是穿鞋鞋走路的
所以也幫我買了鞋鞋
而且還一次買兩雙喔~
鞋鞋很可愛,可是我不喜歡穿鞋鞋走路
穿上鞋鞋我就不會走了啦!
媽咪,我可不可以不穿鞋鞋咧?


這是我的新鞋



我看到了,鞋鞋旁邊有熊熊,媽咪是因為熊熊才買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