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小豬出生以後,我就沒再去過淡水了~
所以我一直很想去走一走
剛好聽彤媽說淡水有家小熊餐廳
趕快喬好時間,去小熊餐廳喝下午茶囉~~
這天正好小小豬爸要參加一個認證考試所以下午就請假了


等捷運的小小豬,現在是他睡回籠覺的時間,一臉呆滯



都不看鏡頭的父子兩


到了淡水,我們就先去老街吃點東西填肚子
早上的時候覺得有點熱,太陽出來了
沒想到淡水風這麼大
幸好,我有帶小小豬的外套
不然一趟淡水行之後就感冒,我就慘囉!!!
吃飽,拍拍照等彤媽來~
還是要再說一次
感謝厲害的網路,讓我認識這麼多媽媽
可以陪我一起玩耍


呈現彌留狀態的小小豬~

彤媽到的時候Toyota睡著了
我們逛逛老街聊聊天,目的地是小熊餐廳
途中經過一間有很多小東西的店
經過彤媽的介紹後,我決定也去做一個我自己的相框
不過,看到可愛的店我就克制不住了
就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據小小豬爸說,我在那間店裡待了快一個小時(有這麼久嗎~?)
呵呵~彤媽,妳有沒有嚇到啊~
妳不會以後不敢陪我逛可愛的店了吧!!!
不過,幸好這時候小小豬睡著了,沒有搗亂
所以小小豬爸才會沒有阻止我
讓我好好的逛一逛
結果,我做了這個相框
還買了一堆小小的東西,準備自己加工


幸福的,我的家~


終於要去小熊餐廳了~
我們很快樂的推開小熊店的門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嗚嗚嗚~~~
他們餐廳的部分已經沒有營業了啦!
失望的我們就在小熊堆裡看看小熊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
還有一個小插曲,就是
Toyota抓著某隻小熊在玩耍
突然傳來哭聲,他摔倒了,額頭上撞了一個包啦~
後來店員給了他糖果安慰他!

我們決定去找喝下午茶的地方
原本看到一間很不錯的店
但是客滿啦
奇怪,星期五下午,這些人是不用上班、上課嗎?
幹嘛出來和我們擠咧~真是!!!
所以只好繼續走再找下一家
會走的小孩真的很累
我是說,大人很累~
看到Toyota不受控制一直走自己的
我開始擔心小小豬了
所以,我決定也要去買一條走失繩啦~
還蠻有用的,哈哈哈!!!


Toyota坐馬馬,照相他會說ya喔~好可愛哩!


我們終於找到要喝下午茶的店了
不過,我不知道店名,哈哈~
小小豬爸中途就去跟一位長輩會和了
我們要顧著不受控制的兩個小孩
所以也沒有拍太多照片了

 
這是我們點的雙人份下午茶


店員推薦我們點份雙人下午茶
有兩杯飲料任選,再加上這一盤三層的點心
最上面是水果,中間是蛋糕,下層是鬆餅
份量很夠,我們吃很飽
價錢我有點忘了,好像是500元吧!

看Toyota趴趴走,小小豬也坐不住了
放他下來,不過,他穿著鞋子,所以定格了好久
彤媽牽著他走了一小段後,他才習慣
開始四處走


坐不住的兩人,開始餐廳趴趴走 


原本是想慢慢享受一下,但是有了一些突發狀況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等小小豬爸來跟我們會合後
趕快解決掉點心,就準備回家啦~









p.s 小小豬爸是豬,後來把相機交給他是要叫他幫小小豬和Toyota照些相,
       結果,一張都沒照,氣死我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