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義大利來的熊


前些天得知某位朋友剛從西班牙玩耍回來
讓我鬱卒了好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,我也想出國玩啦!!!

不知從何時起,我開始養成了一個習慣
每年定會出國玩一趟
但是,這習慣維持不了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小小豬出生了,我多了一個跟屁蟲
嗚嗚~~
要到哪時我才能再出國玩耍呢?
現在連想跟著老公出差玩耍都不行
不是我放心不下小小豬喔~
是沒有人願意幫我帶他啦!!!
老公又不願意一起把他帶出去
所以現在我也只能作作夢了~~
看看以前的照片和帶回來的紀念品安慰一下自己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