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回高雄都比在台北還累
因為回去的時間短,要見的人多 
變成時間都很緊,常常在趕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星期六晚上和爸爸吃完飯發生了一點事
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
回家幫小小豬洗完澡
老公約了朋友要去喝咖啡聊是非
我帶著小小豬回家找妹妹
這個家算是媽媽留下來的
雖然我一直沒在那生活過,但是裡頭充滿了我們的回憶
現在只有妹妹自己住在那
這是小小豬第一次回去
他很好奇,一直走來走去
但是妹妹養了一隻貓,我實在很怕小小豬去搶貓食來吃
所以大都把他放在沙發上,不然就是關在我的房間
不過,我家的喵喵第一次見到小小豬也被嚇到了
因為小小豬用力的拔她的鬍鬚
他嚇得落荒而逃~
之後,只要小小豬一靠近他,他就趕緊逃走


小小豬與喵喵的第一次接觸


 
小小豬:這毛毛的東西好有趣喔~我來拔她的毛看看


家裡擺放了不少我的熊熊以及很多的玩偶
有一區被妹妹搞成了動物園
之前姪子、姪女來最愛往那裡鑽
我一共有三隻超大的熊熊
這一隻是某年生日時朋友送我的


小小豬對著比他大的熊熊做鬼臉


家裡隨處都有妹妹的手作品
妹妹的手巧,喜歡做些有的沒的
書房的地板推滿了毛線,還有許多已完成的圍巾、帽子、手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是他最新的作品:簾子。每一顆小毛球都不一樣喔!

  
這隻小黑貓是男生


這是樓上的小黑貓的女朋友
 

可愛的小盆栽

  
這些綠色的小小盆栽很討喜哩!


突然想到回自己房間翻出了沒帶上台北的包包
我很喜歡下面這一個包包
熊熊穿著大衣,很可愛喔~
找了幾個讓小小豬背背看
我以前真的會背出門耶~
現在東西變多了,熊熊的身體塞不進去了!

 
熊熊背包1


熊熊背包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