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小小豬三、四個月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要報名郭元益的抓週
當時我心想,時間還早咧~急啥~
但是當我打電話去時,年底的抓週已經額滿了
阿是怎樣~有這麼夯嗎?夯到提早半年都預約不到~
不過,幸好我們是郭元益的忠實訂戶
訂婚喜餅及小小豬的彌月裡都是他們家的啦
也就是說,有特權啦~哈哈哈!

這天我是報名早上場的
不過,昨晚太晚睡了,今早一家三口都賴床
我們搭上捷運時已經是11點多了
原本還一直擔心會來不及
還好,這活動到12點
所以我們還是有趕上啦~
也許是太晚到,感覺沒什麼人
這是這次遲到最大的好處,拍照不用人擠人

報到完,首先就是重頭戲。。。。。。。抓週
當小小豬踏上墊子時,就有一個小妹妹從旁邊衝過來
他看了小小豬一眼,便抓起了算盤晃
果然~小小豬被影響了啦~
他也抓起了算盤,關主說,這以後就是『生意人』囉
嗚嗚~我不要啦~我不要像狐狸的『生意人』啦!
我把算盤藏了起來,沒想到小小豬一直找
還跑到我後面找算盤
不準不準啦~我決定讓小小豬換一個位子再抓一次
這次的盤子裡,聽診器壓在算盤上面,旁邊還有一本小小豬愛的書
結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小豬看了一下,把聽診器拿起丟到外面,書本撥到一旁
再度拿起了算盤高興的揮揮手
關主說:這注定是要當生意人了。
嗚嗚嗚~我不要啦~小小豬,你當個平凡的上班族就好
不要當像狐狸的生意人啦~


小小豬很高興的拿著算盤,我臉在笑,心在哭泣~


接著是『腳踏龜』
小小豬頭戴狀元帽雙腳各踏一個麵龜,
期望小小豬『澎澎大』,長命百歲、多福多壽
另外,關主還用一個小包子擦擦小小豬的嘴
意謂小小豬早日會說話


踏著麵龜一臉開心的小小豬

 
下一關是『博狀元』
一個像是轉盤的東西,用寶寶的手自己去轉動
看轉到什麼
結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小豬轉到了『達官顯要』
嗚嗚~~小小豬啊!
你就是要跟為娘的作對嗎?
我不喜歡像狐狸的生意人,也不喜歡狡詐的官哪~
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社會是很黑暗的嗎~
有錢的官是很容易被抓去關的
小小豬啊~你是不是要考慮換一下未來的職業咧?
 
 
還是一臉開心的小小豬


接著,當然要來敲響『智慧鑼』囉~
希望可以讓小小豬多增加一點智慧
小小豬很喜歡這樣敲敲打打的,敲了好幾下
爸爸抱著敲,換媽咪抱也要敲
看來小小豬今天的心情非常好


小小豬敲智慧鑼


最後,要過一下『聰明門』
希望大家都很聰明囉~
小小豬爸說,我一定要過一下聰明門
哼~以為我聽不出來嗎?是在說我笨啦!

 
聰明門前來張全家福吧!


郭元益的抓週結束
也意味著小小豬即將滿周歲了
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
不是才在送油飯嗎?怎一下子已經要周歲了?
真是時光飛逝啊!

以上對『生意人』及『官』的形容
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
看的人請別太介意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