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快樂~My baby


這是在月子中心時的小小豬


為娘的忍著不睡覺就為了在第一時間跟你說生日快樂,有沒有感動哪~

2007年4月17日
娘我第一次看見了有兩條線的驗孕棒
一則喜一則有點。。。。。火
是這樣的,你娘我非常的喜歡小孩
為了有你,你爹花了大把銀子幫我調身體
就在我看了日期發現豬寶寶來不及決定放棄
並且已經開始規劃那年出國的行程時
你就來了
而且,你一直很清楚的讓我知道你的存在
懷胎十個月,你讓我吐了8個月
這帳,我們稍後再算~
不過,爹娘也算小小虧待了你
在肚子裡時你從未要求要吃什麼
以致於,娘幾乎不知要吃什麼,常常就是讓你餓肚子
還不時的告訴你:這是幻覺啦~
也許這就是你現在那麼貪吃的原因吧!

2007年7月27日
你不顧我的反對,堅持要當個有小鳥的男兒身
好吧!既然你都那麼堅持了,我也無力改變什麼
就是男生了!開始幫你置裝~

2007年8月2日
娘第一次感覺你在我肚子裡游泳
從此以後,你三不五時就來個大翻身
練練拳擊,伸伸懶腰
搞的我的肚子很像異形一般,不是這凸一塊就是那縮成一團

2007年12月17日
在你娘終於逛完各大百貨公司,決定在家待產的隔天
你就跑出來了
不過,小小豬啊~我們先前的溝通是不是溝通不良啊
明明我是想要一個魔羯座的寶寶
你幹嘛提早出來咧~


剛出生的小小豬


寶貝,娘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遺憾
那就是你一出生時我並沒有抱你
直到你在我懷中已是三天後的事了
因為在生產前我被你爹傳染了感冒
怕會再傳染給剛到這世界的你,所以我們就被迫隔離了
要離開月子中心時,護士們都說你是乖巧的孩子
爹娘很高興的放下了心中的石頭帶你回家了


寶貝,我們要回家囉~


回到家後才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
不知是你才剛驚覺你離開了肚子還是怎的~
不論白天或晚上,你就是不肯睡
而且只要不是在娘的懷抱中你就是一直哭
一直哭一直哭,很用力的哭
哭到娘也只好跟著你哭了。。。。。。
你爹一直擔心我會得憂鬱症哪~
後來,我們想出了方法
晚上輪流睡,一開始你睡在你爹的胸膛上,非常的享受
之後起來喝ㄋㄟㄋㄟ時在換娘抱你睡
就這樣這方法維持了2個月
你開始睡在我和你爹的中間
直到你四個月大漸漸習慣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覺
 
 
過年你二個月大,回高雄,已經很容易被逗笑了


二個月大的你表情愈來愈多
也愛和人家玩
但是依然不愛睡覺,依然愛哭

 
愛哭的樣子最多


我的寶貝,娘開始喜歡把你打扮得很可愛
喜歡捉弄你


偽裝成小熊的小小豬


寶貝,你貪吃是很出名的
小時候,只要媽咪的動作慢一點你就會哭的臉紅脖子粗
當時你居然會餓到去啃你爹的鼻子
這實在是很令人不解呀~
那鼻子油油的,到底哪好吃咧?


啃鼻子的小小豬


四個月時,天氣漸漸熱了
我們決定幫你理光頭

 
理光頭的小小豬


五個月時,你已經很會玩了
也會試著自己去拿奶瓶
但是愛哭的個性到底啥時才會好轉呢?

 
笑得很開心的小小豬


六個月時你已經會坐會爬,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
每一天,你都很快速的在成長
每一天你都帶給媽咪很大的驚喜和期望


小小豬會爬囉~



扶著東西站起來


七個月時你長了兩顆牙齒
媽咪好高興
不過,長了小白的你很"歡"


不給拍牙齒,還吐舌頭~


八個月的你再度被剃成大光頭


有看到下面的兩顆小小牙齒嗎?


九個月,你愈來愈活潑了
常常爬上爬下,咬著你的玩具或手帕四處爬
媽咪常要跟在後面收拾東西


叼著手帕四處爬


10個月,你已經會放手走了
媽咪帶你去參加生平第一場寶寶趴
你滿場趴趴走
媽咪是很驕傲啦~不過,你那麼早會走我也很擔心
你爬的時間太短了,不知會不會有什麼影響
這就是當媽媽的心聲啊~
發展太早、太晚都會擔心。。。。。


趴趴走的小惡魔


11個月大,你已經完全不受控制了
你選擇自己要的,到了一個新環境會先仔細觀察
你漸漸在成長


接下來要玩什麼好呢~


一歲了~
寶貝,一年過了
唱了祝福的歌,吹熄了蠟燭
你不再是baby了


農曆度啐在高雄


寶貝,媽咪愛你~
常常看著熟睡的你,我會問爸爸很蠢的問題

Mutine:這真的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嗎?
Barry:是啊~是你生的
Mutine:不是才剛過一下下他怎麼會變那麼大了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信,他不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肚子裝不下那麼大的他啦~
Barry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寶貝,你真的是我生的耶~
從2980g到現在10公斤
這些肉是我養出來的喔~
媽咪好有成就感喔!

親愛的寶貝,
這一年來和你的相處,爸爸和媽咪漸漸清楚了你的脾氣
這一年來,我們都互相在學習
我們在學習怎樣當個好父母
你在學習如何當個"孩子"
我們陪著你跌跌撞撞,在一旁幫你呼呼
提供我們的懷抱給你溫暖
很心疼,但是這是你要學習的過程

親愛的寶貝,將來的每一天只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
爸爸和媽咪會陪著你一塊成長的
親愛的寶貝,我的寶貝
我會給你所有的愛,讓你覺得你是最幸福的
我愛你~我的寶貝,我的小小豬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