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9日(日)
中午老公的同學從關島結完婚回來
約了一起吃飯順便認識一下漂亮的老婆 
就約在老公上班的地方囉~
不過,正值週年慶最後一波人擠人
所以我們就選了對面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囉

這是一家義大利麵餐廳
因為處於比較角落的地方感覺沒什麼人
他的裝潢還蠻吸引我的
一進入餐廳服務生就來幫忙推小小豬
拿兒童餐椅給小小豬坐
是漂亮的妹妹喔~
小小豬一直對人家笑


小小豬:我的餐怎還沒來?


兒童專用的餐具一份
不過這些對小小豬來說是沒用的
他只是拿起來啃,拿起來玩
順便測試服務生的耐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小小豬不停把碗哪,杯子丟到地上
服務生就一直來換新的給他玩


那隻摸上來的小手是小小豬的手


這天我點了....XO醬炒細扁麵(前面那個點點是指我忘記菜名了)
他有分喔~一般的點餐是Mini-set
就是有麵包、湯、主菜和附餐飲料
不過你可以加200元變成Danny’s-set
除上述的東西
再加上沙拉、開胃菜和甜點
我們沒人點這個

上菜囉~
這是海鮮濃湯
碗很大,其實湯也不少
味道很濃不錯喝


海鮮濃湯

接下來就是主菜啦~
這是我的....XO炒細扁麵
我記得了,前面有甘貝
這個甘貝蠻大的
處理得很好,很嫩很有味道
但是我被騙了~~~~
我以為XO醬會辣
結果.......
一點都不辣
不過,還是很好吃喔

 
甘貝XO醬炒細扁麵


這間餐廳的服務真的沒話說
超讚的啦~
送上附餐飲料時還送了一小盤餅乾給小小豬吃喔
當然~那餅乾最後是進了我的肚子啦!
好吃啦~

大家有空去逛站前三越時可以到對面去吃吃喔~
但是,用完餐後,服務生說他們那邊即將要停止營業了
新開的店在忠孝東路
現在去還有送雙色鉛筆組喔
我們那天也有拿到而且連小小豬也有
很有質感哩!
有空大家一起去吧! 






Danny’s Kitchen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1弄4後1樓
(02)2711-5580



Danny’s Kitchen
微風台北車站二樓東一門27-2
(02)6632-8999轉25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