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快樂


聖誕節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的一個節日
感覺就是很溫馨啦~
不過,近幾年,台灣的過節氣氛愈來愈差了
也許是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吧!

去年這時候我在月子中心
看著小小豬也是感覺很溫馨~
今年咧~小小豬會搗亂了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沒有聖誕樹,沒有大餐,嗚嗚~
最重要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居然沒有禮物啦~嗚嗚嗚嗚嗚~~~~

我一直有一個習慣
就算是現在科技如此發達
我還是喜歡手寫卡片的感覺
所以每年聖誕節我就趕在郵局寄送聖誕卡截止日前拼命寫卡片
去年也有喔~寄出後的隔兩天小小豬就出來了!
偶爾我也會親手做一些聖誕卡
本來今年是要全部親手做的
但是一隻豬一直在旁邊亂(其實是我懶的成分比較多)
所以只做了幾張


我很喜歡麋鹿喔~


 
哈~今年的卡片以麋鹿為主


還有特製的信封喔~
每一個信封都有不一樣的圖案
這是用色鉛筆畫的
我很喜歡用色鉛筆畫圖
感覺很溫柔,淡淡的,很美
懷孕日記裡整本我都是用色鉛筆畫插圖的

 
信封


今年的聖誕節我只縫了一隻小熊
叫做---------雪人熊
我找不到迷你水桶戴雪人頭上
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喔!

 
圍著圍巾的雪人熊


雪人熊旁邊的白色鋼琴是2004年老公送的聖誕禮物
他有音樂喔~
鍵盤會跟著動,小雪人在上面會隨著音樂轉圈圈
很漂亮的鋼琴
一圓我買不起白色演奏琴的夢想

 
白色鋼琴和雪人熊


每年的聖誕節我也會為自己買一隻熊熊紀念
這是今年我買的
Harrods百貨出的限量變裝麋鹿熊
很可愛吧!
麋鹿裝可以脫光光喔!
不過,不適合在這裡表演啦~

 
變裝麋鹿熊


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
有大餐的吃大餐
有禮物的收禮物
希望大家都很快樂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