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27日(六)

首先,我要告訴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
不是我偷懶不說日記喔
是我媽咪自己偷懶
因為一直在玩,所以就一直沒有寫文章了~
還有就是,我阿姨來台北和我們住兩個星期喔
媽咪一直在和阿姨聊天
所以就沒有空了。
不過,阿姨回高雄了,所以媽咪說他會開始努力寫文章了。
媽咪,加油喔!!!


這一天,媽咪說要帶我去參加聖誕趴
不過,聖誕節已經過了耶!
我沒有禮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爸爸說,等我長大再買禮物給我
現在不需要啦~
中午,我還沒有睡覺喔,我們就出門了
今天要去的地方叫做『童年空間』


這是門口


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喔
都沒有人,裡面都空空的
媽咪幫我把東西放好,我就開始玩了
嘻嘻~沒人跟我搶,我可以好好的想一下要先玩什麼
首先,當然要先開車車啦~
媽咪說家裡太小不能買車車
所以難得來玩,當然就要好好的尬車一下囉~


開心的開車


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喔~
推著走上面的小狗就會一直ㄎㄧㄎㄡ~ㄎㄧㄎㄡ
好好玩喔!


推著走的玩具


媽咪突然把我抱到一個高高的地方
原來是要我坐飛機呀~
哈哈哈~我喜歡玩飛高高的遊戲
爸爸一直幫我推,小飛機飛好高
好好玩唷~
這個小飛機有限重喔
超過15公斤就不能坐了啦
所以媽咪只能在旁邊看我玩


讓我研究一下小飛機有沒有機關



哈哈哈~爸爸再幫我推高一點呀~


後來,陸陸續續有小朋友進來了
可是有幾個媽咪都不認識
一開始進來的有喆寶和綺綺
不過,我媽咪的腦容量真的不大
他一直沒有把名字和人連起來
所以,對不起大家喔!!!


可愛有氣質的小麥美女姊姊



我拿玩具要和綺綺換小車車



小旭和小樂在搶車車開



大佬在玩穿珠珠的玩具



我不知道這是什麼,玩玩看~


爸爸把我放到這個東西上面
我不知道要怎麼玩耶~
我又不會跳跳


讓我下來,好不好


媽咪說多爬爬的小朋友比較聰明
他覺得我太笨了,所以要訓練我爬爬變聰明
不過,媽咪呀~我覺得我蠻聰明的呀!
爸爸說你比較笨耶~嘻嘻~
那你要不要也一起來爬爬啊~


球球別跑,我來了



這個隧道太低了啦~我都站不起來


不玩了,逃跑~


這一次的聖誕趴沒有很多寶寶
不過,我有看到聖誕老公公喔~
聖誕老公公還送一包糖果給我耶
但是,糖果被媽咪吃掉了啦!
我很高興看到聖誕老公公
不過,那時候我肚子餓正在吃飯
結果,反應慢的媽咪就沒有幫我照相了!
下次,我要和聖誕老公公合照給大家看

這是2008年的最後一趴
明年我們要再一起出去玩喔~
我是小小豬,大家去玩要記得找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