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2月22日


昨晚小小豬爸的學長來電
今天要約三隻小豬一起去三峽禪寺走走
一早就起來準備準備出門囉~ 
三隻小豬很難得聚在一起
常常會缺一隻,這一天大家喬好時間
一起碰面

這天涵涵爸帶來了一把很吵的吉他
我把他掛在小小豬身上
沒想到,小小豬就定格了。。。。。


小小豬:這是什麼鬼東西?


每次到三峽禪寺就是大家悠閒的聊天喝茶
不過,當媽的就是要忙著陪小孩玩
一開始小小豬和涵涵玩得還不錯
後來陸續陣亡了
大人們就更輕鬆的聊天吃零食

三峽禪寺面積不小,不過,我始終沒機會去後山走走
其實是因為我懶,哈哈~
這天剛到時我就發現山上有幾棵漂亮的櫻花
所以,讓小小豬睡了一下之後
我們就去走走賞賞櫻花啦!

 
沿途的櫻花



剛被叫醒的小小豬,還在恍神~


  
這是涵涵媽的朋友帶來的乖狗狗-----Apple


 
還想睡覺,賴在爸爸身上



怎覺得小小豬笑得很無奈~



還是櫻花~這天的天氣很好


幾棵櫻花~真的就只有幾棵
很快我們就走完了
這時涵涵也醒了
一起下來廣場走走,順便等源源來
小小豬一看到涵涵手上的扇子就醒了
直接搶過扇子快樂的玩起來~

 
涵涵跳舞,小小豬拿到扇子很快樂



涵涵也想玩扇子,小小豬居然做鬼臉



有人來了,兩隻小豬頓時都安靜下來


 
源源也一起來玩囉~


 
這兩隻豬又是看到什麼呢?


 
原來是涵涵拿出新玩具了,三隻小豬一起搶著玩

   

每次到三峽禪寺就覺得時間過很快
一到就吃中餐,聊聊天陪小孩玩一下師父又留我們下來用晚餐
就這樣,一天又過了,很悠閒啊~

小孩們在這裡也很快樂
有大空間讓他們走,有玩具給他們玩
還有很多疼他們的師父陪著
每次來就不想回家啦~
哈哈~不過,不只小小豬,我也很喜歡去三峽禪寺哩~
這天到三峽禪寺有兩個大收穫
一個就是看到幾棵美麗的櫻花
另外一個咧。。。。。。。
恭喜,源源要當哥哥啦!
好棒好棒,又多一隻牛寶寶啦!
我也要加油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