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是光頭小牛



我們家沒有滿月要剃頭的傳統
之前小小豬滿月時,胎毛筆的傳單如雪片般飛來
但是小小豬爸說:不需要。。。
所以小小豬就沒有特別剃光頭做胎毛筆了
直到滿四個月時,因為天氣熱
再加上頭上的皮屑一直掉,很臭
因此決定帶去剃光頭
現在小牛妹也是比照辦理~
而且小牛妹的頭更臭。。。。。
從一開始就一直有一種狗狗的味道~真的很怪~
不過,為娘的我更怪~
雖然一直覺得是狗狗的臭味
但就是會忍不住的一直去聞他
哈哈哈~~這就像以前小小豬穿了襪子腳會臭臭
我會去聞小小豬的腳和襪子一樣
我。。。。。真的很怪~~


小牛妹一出生頭髮就很多很黑,而且天生捲毛
很捲很捲~捲得很好笑~
小小豬姑姑說:以後可以省一筆燙頭髮的錢
那..........如果小牛妹想燙直呢~
還不是要花錢,真是。。。。。。



剛出生的小牛妹,頭髮又多又黑又捲~~



脾氣不好的小牛妹,一哭起來捲毛都往上飛~由此可知他有多用力在哭呀!


 
從側面看的出來是捲毛嗎~



還有流海哩~捲毛小牛



剛洗完澡的頭毛真的很好笑,一整個捲到不行



好像戴假髮一般,好黑的頭髮,完全像拔拔~


2010年5月8日過了四個月
這一天小牛妹要打預防針,順便去剃光頭
一進到美髮院熟悉的設計師就一直問說:真的要剃光頭嗎?
之後,整間店理的設計師都輪流過來說服我
連一旁洗頭的阿桑洗了一半特地跑到我旁邊
然後說:ㄟ~他是女生耶!頭髮好不容易長那麼多又黑,不要剃掉啦!!!
搞的我很像罪人一般,一整個很無言。。。。。
不過是幫小牛妹剃個頭嘛~又不是做啥萬惡不赦的壞事
最後確定了,當設計師的剃頭刀嚕下第一刀時
小牛妹也很配合的開始哭,很可憐很秀氣的哭
和平時他一點都不像,很明顯是在裝可憐
然後所有的人就一直過來安慰他
真的是xxxooo
到最後設計師也不忍心把小牛妹剃光光
所以還留了一點點,短短的頭髮


剛剃完頭的小牛妹


剃光頭回家後愈看愈覺得小牛妹像小小豬
果然是兄妹呀~
連光頭都一模一樣!!
不過,光頭的小牛妹真的有點像男生耶~
前幾天出門還有人問說,是弟弟還是妹妹呀~
好吧!希望小牛妹的頭髮趕快長出來囉!

 
我是女生喔!


長輩說頭上有兩個漩脾氣不好會很兇
小小豬頭上有三個
小牛妹頭上有兩個。。。。。
大家現在都在比兇的就是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