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妹妹啦~



雖然我和哥哥長得很像
但是我是女生喔~
而且媽咪都會幫我穿上粉紅色的衣服耶
所以各位叔叔阿姨不要再叫我弟弟了啦!
每次出去大家都說:這弟弟長得好秀氣喔~
嗚嗚~人家明明就是妹妹..........才不是很秀氣的弟弟咧!!!
我真的是妹妹喔!
等我頭髮長長了,媽咪就會幫我綁得很可愛了
所以我要再說一次,我是妹妹是女生喔!!!



快來跟我玩呀~



看我做小鳥嘴給你們看~有沒有很可愛呀


媽咪幫我買的髮帶
很可愛,但是有時候帶著好熱
不過爸爸說我戴起來很三八,不好看耶~
但是我覺得不會呀~
上次阿嬤來,媽咪也有幫我戴給阿嬤看
阿嬤也說很可愛呀~
爸爸好奇怪喔!


雖然流著口水,我還是可愛的妹妹唷~


哥哥每次看媽咪幫我夾可愛的夾子就會一直吵
所以媽咪也幫哥哥夾了一個蝴蝶給大家看
哥哥好好笑喔
這是我哥哥喔~他是男生!
所以要叫他弟弟,不是妹妹喔!


夾了蝴蝶的哥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