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的白砂~




參觀完民宿後,主人建議我們趁太陽下山前先到海邊走走
從民宿到美麗的海邊走路不用5分鐘
有一條秘密小徑直達
知道要去海邊小小豬一整個很興奮
馬上拿了他要挖沙的雞絲頭跟著

走到了海邊一踏上沙子小小豬就定格了.......
他說:鞋子髒了啦~沙子一直跑進去
很好笑耶~
後來脫了他的鞋子他才肯繼續走
第一次看到大海的小牛妹倒是一臉茫然
想把他放在沙子上,結果他跟無尾熊一樣
整個人抓的很緊攀在我身上
因為他不舒服所以我又放棄了!


猴子抱著小牛妹~哈~很有爸爸的味道喔!趕快來個小猴子吧!




一旁有人正在拍婚紗,哇~勾起了很深的回憶呀!想當初我也是在墾丁拍的哩!


哈哈哈~來回憶一下吧!




小牛妹在猴子身上,小小豬在挖沙~我們就來張難得的夫妻照吧!




本來想拍張有意境的影子照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高難度的技術,我不會啦~



小小豬很享受挖沙的樂趣~眼睛都閉起來了哩!



在海邊踏浪看看夕陽
幾個老男人都想下水浸泡
所以我們決定回民宿的泳池泡水
嘿嘿~小牛妹的泳衣終於派上用場了
我也很興奮........

雖然自家社區裡有泳池
不過好幾次想帶小牛妹下去時正好我都不方便
所以小牛妹一直沒機會在泳池裡游泳
要知道她的座圈、泳衣我可是老早就準備好了哩!
終於可以用啦~


第一次下水的小牛妹還是一臉驚恐樣


在座圈裡坐了 一下小牛妹就開始哭了
所以後來他都是被爸爸抱在懷裡玩水
不過太陽下山了天氣也變涼了
所以很快的我就撈起小牛妹回房換洗啦!


緊緊抱著爸爸,還是很害怕的樣子



這天的晚餐我們到墾丁大街上覓食
終於吃到了頗具盛名的『曼波泰式料理』
每次來墾丁就想吃這間,結果從來沒吃到
這一次終於如願啦~心情一整個大好
不過,是的,沒錯。。。。。。
小孩很亂!!!!!
小小豬在車上睡著了,被猴子抱著下車
妹妹也睡著了但是下車時醒了開始亂
一進到餐廳我只來得及拍了菜單
就開始泡ㄋㄟㄋㄟ
然後.........小牛妹一連拉了2次屎
我只帶了一片尿布出來
又開始在墾丁大街上尋找尿布
後來決定先穿小小豬的擋著用
不舒服的小牛妹開始歡一直要抱著
這一餐吃的斷斷續續的..........
不過我還是要老實的說............沒有很對我的味!
除了月亮蝦餅真的好吃以外
其他的都普普,不夠酸不夠辣~
很沒有泰式料理的感覺~有點小失望!





吃飽了,也處理完小孩後
大家都一猶未盡,加上今晚有人贊助宵夜
因此我們決定走一下墾丁大街看要吃啥
一走出餐廳,涵涵和小小豬就被打彈珠吸引了
出來玩就是要快樂
所以我們花了錢玩了打彈珠、射水球還有投籃
大人小孩都有玩,大家都開心
買了宵夜:烤玉米,燒烤,鹹酥雞,東山鴨頭,飲料.........
滿足的回民宿休息
這一天就這樣劃下完美的句點了嗎~
當然不是
很火的夜晚正要開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這算是小牛妹第一次外出遊玩過夜
不知是否因為環境的不熟悉還是因為身體的不適
小牛妹身上的疹子愈來愈誇張,幾乎都連成一片一片的
而且食慾不太好,ㄋㄟㄋㄟ不太願意喝
我們決定隔天帶他到恆春鎮上給醫生看一下
回到民宿後小牛妹開始哭著要我抱他
安撫了一下交給了小小豬爸
我先去洗澡
然後小牛妹的哭聲愈來愈淒厲
一邊尖叫一邊狂哭
在客廳的大人們都紛紛探頭問小小豬爸是怎回事
在我飛快的洗完澡正要穿上衣服時
我聽到了小小豬爸的慘叫聲
小牛妹哭的太激烈,吐了
小小豬爸不敢喝牛奶,舉凡是白色的液體他都不碰而且覺得很噁心
他的女兒吐出了一堆白色的牛奶而且沾滿了他全身
所以小小豬爸火了................
我一出浴室門他就把小牛妹丟到我身上
趕緊去換了衣服,我則開始清理小牛妹
換了新衣服,抱著小牛妹拍,她終於安靜了一點
沒錯,只有安靜了一點,還不時哼哼唉唉的叫~

之後回到客廳吃宵夜~一番折騰,我們也餓了!
吃飽喝足,時間也不早了
但是小小豬精力旺盛~一點也不想睡覺!
所以我們決定抓回房裡押著一起睡
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安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