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就看到美麗的大海,心情實在好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這是秀雯拍的)
這就是我們美麗的陽台




美麗的景色再來一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夏都的床不是很好睡雖然彈性不錯
但是很不容易翻滾
枕頭也太軟太低-----我又失眠了
這種認床的習慣真不好
小小豬也是,半夜起來大哭好幾次
一直睡不安穩
後來還把他移到大床和我們一起睡
不過,夏都的隔音不錯
因為小小豬哭這麼大聲都沒人來敲門,哈哈~

我睜眼到天亮
幸好迎接我的是美好的天氣、清新的空氣
趁著早晨空氣好,人少,先來拍幾張美美的照片


這是我們住的馬貝雅館外觀,美麗的陽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秀雯拍的)



清晨的海邊還不見遊玩的人潮,漸層的藍連著海與天,真是美麗的一幅畫



我和早起的小小豬



草地上的木躺椅,太早起了小小豬打了一個大哈欠


再來一張吧~



當然也要一張全家福啊~

之後叫醒了大家去吃好吃的早餐囉~
還外帶了一碗粥及南瓜
這樣小小豬的中餐就有著落了


這是普羅館外觀,餐廳在裡面



我愛吃的西式早餐



由餐廳內向外拍,還是美麗的大海



美麗的藍天出現了一朵像青蛙的雲

用完餐回到房間休息了一下
順便換裝


這是我們住的面海景觀四人房,ㄜ~那個把自己包起來的是秀雯~冷氣強,所以...........



小小豬蹲著培養ㄣㄣ的情緒



又學小狗叼手帕



到哪都要摔一下,又從床上摔下去了~


換完泳裝
老公和猴子、秀雯及涵涵爸去玩獨木舟
夏都好玩的東西很多,房客都免費
可以盡量玩
我和涵涵媽因為要顧小孩都沒得玩
帶著兩隻豬去玩兒童游泳池

剛下水,小小豬依然大哭往我身上攀爬
這小孩是怎樣啦~
讓他坐小船還是大哭
所以我只好又抱著他看大家玩
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
先讓他屁股坐在小船上,把腳翹起放在船頭
拖著小船逛了泳池一圈
等他適應後再讓他把腳放進水裡坐在小船上
不過我還是得像溜狗一樣
拉著小船逛泳池
只不過我是在溜小豬
逛著逛著~小小豬的頭愈來愈低
都快浸到水了
原來~他在”度咕”耶~
真是厲害!!!  
   
我只好先抱他回房間睡覺等老公他們回來~


涵涵也想溜小小豬



邊玩著球邊打哈欠



小小豬:這是啥東西呀~



小小豬:怎麼都沒有比基尼辣妹咧?


大家都玩得很高興,不過,有一點遺憾........ 
時間不夠,沒玩到風帆
好吧!期待下次再來夏都度假吧~ 
Bye~Bye~夏都!!! 

中午,我們去吃了一間『馬格麗特墨西哥料理』
猴子點了道地的墨西哥捲
恩~不是很推薦,
裡面包的是肉泥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很好哩!
我點了辣味香腸披薩和辣味蛤蜊義大利麵
讚~因為夠辣,哈哈!
其他食物個人覺得都OK~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
小小豬在一旁吃餅乾唉唉叫讓我很想餵他吃墨西哥辣椒
如果不是他老爸阻止的話.........


老公點的蔬菜墨西哥脆餅~醬料好吃,綠色辣椒好吃~

 
猴子點的雞肉墨西哥捲

  
涵涵媽點的焗烤馬鈴薯~看起來不錯

 
老公點的蔬菜三明治~這是剖面圖

 
我點的辣味香腸薄披薩~好吃


之後去了7-11休息區餵小小豬吃中餐
順便等飯店check in
 今晚我們要住的飯店是『飛魚客棧』
因為是連續假期,
所有漂亮的民宿早就客滿了
我打電話訂房從船帆石打到墾丁大街
看著遊玩地圖一間一間問
看來~這個月的電話費會很可觀,呵呵~
終於經過了許多波折訂了這一間位在恆春鎮上的飯店
不過,不會有下次了~~
嗚嗚~我不再相信網路上說的了啦~
超簡單、舊舊的爛爛的,早餐也難吃
跟前一晚的夏都比起來落差實在太大了
讓我一時間無法接受,
好想退房喔~
 終於安頓好,大家也睡了一會
睡不著的我只好看著爛爛的天花板發呆
等時間到叫大家起床
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傳說中好吃的包子
住在這唯一的好處就是離包子店近
當我們一群人整裝完畢走到包子店時就呆掉了
ㄚ是怎樣~路口還有交通警察在指揮
秀雯去問了情況抽了號碼牌
我們竟然要等一百多人
這是啥情形呀?
明明昨天我們經過這裡時空無一人的
怎會變成這樣?
人是從哪冒出來的呀?  
等了一下聽到廣播說:等一下排到的人不一定買的到想吃的口味
於是我們決定不等了
走到隔壁的戎將軍包子店買了一個解解饞便離開
不知是我吃太久台北的食物還是怎樣~
一向重口味的我竟也覺得戎將軍的包子有點鹹耶~


有名的小杜包子店~人多到要動用警察來指揮

 接著我們開車繞過恆春一大圈
打算經過龍磐去走走
開著開著突然在小鎮上塞車了
轉頭一看,某間屋子前站了好多人
看來是海角七號的某個場景吧 ~
秀雯湊熱鬧的也下車拍了一張

 
猜猜這是哪呀?還沒看過海角七號,所以我也不知道~


車子繼續往前開,追隨著夕陽
很美~
結果,我們就錯過了龍磐的停車處
然後老公的視線被賽車場的招牌吸引住了
說服了猴子,停了車加上涵涵爸三個男生決定去尬車~

  
追著夕陽的我們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秀雯拍的)




 
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尬車了~高興的老公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這是秀雯拍的)


不過,相機爛實在拍不出小小豬爸的英姿,哈~ 
結束後準備往墾丁大街進攻
車子一開出來才過船帆石就塞住了
這是什麼情形啊~
一行人決定將車子以龜速前進到福華的停車場
然後走路過去
在塞車的途中發生了一件事
小小豬昨天可能太興奮了沒有ㄣㄣ
結果,他選擇在這時候ㄣㄣ
用力到眼淚鼻涕都來了
然後整車充滿ㄣㄣ味
打開窗又是充滿廢氣味,
真的是臭氣沖天~~~ 

墾丁大街人滿為患
雖然我們也曾經在假日時來玩
但是也許是因為連續假期再加上海角七號的影響
整個墾丁大街連走路都困難
走去走回花了2個小時整條道路都癱瘓,
車子只剩單線道真的很誇張

  
人群塞滿了墾丁大街


 
不耐煩的小小豬

 
到處都是人~


小小豬坐的不耐煩了
我也被擠到快受不了了
於是我推著車子,老公抱著小小豬
走到最外面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人群 

回到飯店開始克難的幫小小豬洗澡
然後一群人又開始吃吃喝喝聊聊天
小小豬和涵涵上演一場姊弟情深記

  
涵涵的熊抱~

 
小小豬:很多人在看耶~不要啦~
涵涵:回來,再抱一下嗎~

 
涵涵:我看一下你有沒有偷吃東西喔~

 
涵涵:很乾淨,再抱一下吧!

之後,小小豬開始揉眼睛陷入彌留狀態~
給他最愛的小熊就抱著睡覺去了 
今晚,我注定又要失眠了~
只希望小小豬別又起來哭
這裡的隔音不是很好,
我怕隔壁房來敲門啊~

 墾丁行的第二天有很多遺憾:沒玩到帆船、沒吃到包子、沒好好逛墾丁大街
住到了一間不好的飯店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