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2011年3月18日

我們這一家



Wood wedding

這天是我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,也就是『木婚』

其實自從有了孩子以後對這些節日我就很少會記得

而且老公的工作很忙碌,從一開始會有所期待

到現在已經完全放棄了!

不過今年,因為玩fb的關係,每次打開電腦

右上角總會一直提醒著這個日子

所以我就開始盧老公,希望這一天能有點不一樣
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唉~總而言之就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從一開始計畫的2天一夜,到一天來回,到只參觀一個點,

到家裡附近走走,到最後只剩下一頓不是很開心的晚餐!!

因為從家裡要到餐廳的路上老公一直在講電話,講到我已經翻臉了還不停……..

很想轉頭回家算了………

想去的餐廳客滿要等,後來轉身看到另一間餐廳空空的沒人,就進去了

幸好之後的用餐還不錯,心情有回復一點了!

 

這五年來其實生活上一直沒啥太大的變化,

有時想想我們也認識了24年了(好久~~~)

真的也很習慣對方的存在了

婚後有了孩子,生活的重心多了一些責任

孩子是我們的寶也是我們生活上的潤滑劑

去年算是有大變化的一年

為了孩子,為了我們的未來,我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

感覺已經很完整了

但是還有很多的現實問題要面對

之前已寫過了幾篇我的心情

也抱怨許多,所以不想再重複了!

 

其實我要說得很簡單,

親愛的老公,我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可以過得更快樂

我從不後悔嫁給你,也不後悔生了這兩個孩子

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

人生也許有許多的苦有許多的無奈

但是總會被取代的,酸甜苦辣,記憶最深的不也是那最甜蜜的滋味嗎~

我要與你繼續牽手走人生路

今年是結婚的第五年

我希望未來的10年、20……….50……直到盡頭

我們都能一起走下去!

 

今年特地為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

我做了屬於我們的熊熊家庭
在每隻熊熊的腳上我還繡上了我們的名字喔!


老公和我(戴上眼鏡的樣子)


老公說,不要戴眼鏡吧~戴上眼鏡的熊爸看起來很拙



屬於我的熊,穿了我愛的紫色毛



小小豬的熊,我一直覺得他在嘟嘴巴生氣,就是很欠扁的樣子


小牛妹的熊,這次我選了鵝黃色,感覺溫柔多了


熊熊兄妹也要表現一下兄妹情



照相時小小豬爸抱著小牛妹,我順手把熊熊父女也放上去對照一下



小小豬很滿意他的熊,親了一下~


小牛妹也很滿意他的熊,笑瞇瞇的


本想帶熊們和孩子們一起外拍
不過這天的天氣實在冷到一個不行,又下雨
所以還是只能在家裡拍拍照囉~
這是第一次我為我們家所做的熊熊紀念
大致上我都很喜歡
不過老公一直嫌他的熊很醜,很呆~
唉~也許是我在縫屬於他的熊時充滿怨念吧
所以做出來的熊才會這樣呆呆的
五週年了~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都能再做出屬於我們的熊熊家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