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.......
這一篇裡大部分的包都是全新的
希望能賣給有需要的人
我實在是太多包包了~~
不過~我還是要說.............
我是真的很久沒再買包包了
因為沒地方放了~


德國Okiedog時尚親子媽媽包 shuttle 系列旅行包      9.5成新         原價4280元         賣2500元




前面有2個拉鍊開口~第一個可放手機、鑰匙、面紙.......,第二個比較大,還有5個內袋,其中一個是保溫袋



中間拉鍊開口~超大的容量,裡面還有一個拉鍊暗袋及一個扣子的內袋



這款袋子除了有特殊的掛鉤方便掛在手推車上,背後拉鍊拉開還可直接掛在行李箱上,方便多天旅行使用



另外還附贈一個保溫水壺袋,尿布墊及3個防水袋


接下來2款都是全新的吊牌還在
正版kiro貓包包
愛貓的人可以考慮喔~


粉紅肩背手提兩用包      尺寸:29.5*25*8        網路售價799元      賣550元



中間拉鍊開口,袋內暗袋x 3。拉鍊袋x1。  袋 外:袋前磁扣式暗袋x1。袋後拉鍊式暗袋x1




藍色三層肩背手提兩用包     尺寸:32(下寬)*21*11.5          網路售價699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賣450元



中間拉鍊開口~前後各1個磁扣袋         中間袋內有暗袋X3,拉鍊袋X1,袋後有一個拉鍊口袋



接下來的袋子也是全新的
不過因為放久了就隨便賣囉~


三層水餃包         防水而且很輕         賣300元


前面的袋裡有2個小口袋



這是H2O很久很久的商品~很漂亮的紫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賣300元



中間是拉鍊開口~前面有一個磁扣口袋,兩側各有1個磁扣口袋



junior格子系列水桶斜背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賣300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中間磁扣開口,內有手機袋及拉鍊暗袋,前面也是一個磁扣口袋


再來一個全新的商品
不是包包~
是chicco的音樂毯       賣1000元





好啦~
如果你不介意是否是全新的包包
基本上我的包包都保存得很好~
只是有些皮的部分放久了
再使用就很容易會脫皮
如果不介意~又沒在此看到適合的
那請跟我說所想要的樣式、大小
我可以找找看喔!!!
謝謝大家啦~~
還有一個porter豬年限定版
粉紫色的大方包(有興趣的可以上y拍查一下)
有人想要嗎~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