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首波主打---------可愛的雪人熊



不知是我的網路有問題還是fb有問題~
照片傳了2天傳不上去
傳到我一肚子火啦~
所以聖誕系列的照片就轉移到這囉~

有喜歡的朋友在這留言也可以
或者到fb留言也行喔


12月是忙碌的一個月份
除了有重要的婚禮以外
我家兩個可愛的豬牛兄妹也在這一個月過生日
還有就是~~我最愛的聖誕節啦
這個月因為一些小小的因素
已經許久沒玩的交換禮物再度重啟
讓我好期待喔~

聖誕節是一個很歡樂的節日
當然我也做了一系列的東西應景一下
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囉



聖誕系列第二波--------聖誕樹音樂鈴




哈~打了閃光的照片好亮喔~


聖誕樹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紅綠格的
每棵聖誕樹的裝飾都會有點小小不同喔
上面的雪人也可以改成一個大星星
或者是兩個小小雪人也很可愛

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不可少的聖誕蛋糕囉~~~這也是音樂鈴喔



聖誕蛋糕音樂鈴         


蛋糕口味也是可以更改的
像我家小小豬就很愛蛋糕上鋪滿草莓
我在做這個蛋糕時小小豬就在一旁一直說:草莓多一點~這個好好吃喔!
所以啊~我得另外做一個鋪滿草莓的蛋糕送他


再來就是一系列的髮飾囉


最應景的聖誕樹~有綠色有白色(其實我個人偏愛白色聖誕樹)


簡約聖誕風~有紅色綠色可選擇



北極熊愛玩耍      後面那個和前面2個可分開購買喔      前面的我做成髮束給小牛妹綁



還有很應景的一款----------聖誕紅       這一個是大朵的~可以和女兒做成親子款~很亮眼喔!


這是小朵的


大小放一起比較一下



雪花飄~~我好愛這一款緞帶    有粉色和粉藍色可選    淡淡的顏色好秀氣喔!



夜晚的雪花     很簡單很有冬天的感覺



可愛薑餅人     可愛的小小的薑餅人~一個一個排隊站好



聖誕樹亮晶晶         



可愛聖誕風



麋鹿去哪裡       哈~今年也有很多麋鹿緞帶~但是太可愛了不知該如何下手~~


可愛的小雪花        冬天戴這種粉嫩的顏色也是很可愛啊~



聖誕邊夾       很簡單的瀏海夾       任選2隻50元



聖誕繽紛樂         這是隱藏版的啊~本來只是要做給小牛妹戴的~~但是實在太可愛啦~就一起放上來囉



藍色小雪人       隱藏版的另一款~呼~很冷的感覺~~好友冬天的fu啊!



真人試戴照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~結果是小小豬比較愛,他還跟我說:媽咪~這個好可愛喔~我要戴著出去.........



好啦~聖誕系列告一個段落~
有需要的請留言喔!
聖誕系列都是限量的(因為材料也是限量的~)
所以動作要快喔~
另外~因為12/16~12/20有重要的事回到高雄
所以這期間不出貨
髮飾的部分會在12/15全部寄出
其他的訂做會在12/21寄出
請大家告訴大家~~謝謝

有其他需求的都可以再商量喔~

聖誕系列的商品都有很美的聖誕包裝
送人也很好看喔

髮飾的部分~可以告知需要髮束
4.8公分的H型夾或是法式彈簧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