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0721


唯一的一張全家福~~小小豬臭臉~小牛妹裝鬼臉

這天小小豬爸的公司舉辦了一年一度的Family Day
"東風奔馬菇飄香,新社古堡之旅"

一大早就到台北車站集合~
很久沒坐遊覽車旅遊了
很像回到小時候遠足的感覺,很期待

第一站是中部的東豐鐵馬道
要知道~距離我上次騎腳踏車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
跨上去那一瞬間還真有點陌生哪~
還有就是......我會騎腳踏車我會腳踏車.........
我只是不會騎摩托車而已~但是腳踏車我會!!!!
不要質疑我啦~~

我們一家四口分別騎了2輛親子車
不過騎了一段後我就後悔了.....
應該要自費騎電動車的~嗚嗚~好累
坐在前面的小牛妹還一直指揮我:媽咪~你騎快一點啦~好舒服喔!!!
前面卡了一個小孩還真難騎耶!
所以很快的~~~我就決定要小小豬爸回頭休息了!
哈哈哈~~


堅持有太陽就要戴太陽眼鏡的小牛妹~


中途休息~小小豬很開心


小小豬愛的火車~看到火車就要拍照


小牛妹因為媽咪決定不騎腳踏車了在生氣...........


接下來的中餐~到了新社當然是吃菇菇大餐呀~
不過~因為我們和別人併桌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.......
接下來的菇菇泡菜DIY還不錯
我是說~我自己做出來的還不錯吃耶


菇菇泡菜的材料~菇類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更換~杏鮑菇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喔!

然後最後一站就是到有名的新社古堡啦~
我們到的時候天空開始變黑~然後狂打雷
小小豬嚇得一直擺臭臉,緊緊的抱著小小豬爸
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看到一個臭臉的小孩
一直到我買了吹泡泡的玩具
小小豬終於有笑臉了~





小牛妹一直在耍寶耶~


小小豬被雷公嚇得一直抱著爸爸的大腿,小牛妹一直在耍寶做鬼臉~


拿到了吹泡泡的玩具~終於肯笑了~也肯離開爸爸的大腿了.......




新社古堡真的很大也很美
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天變很黑
怕突然而下的大雨~我們很快地走完一圈就進到室內了
很可惜~沒能好好地逛逛
果然之後的雨勢不可小覷
一直下到我們要離開了還沒停
下到古堡的外圍都淹水了~我們後來是一人抱著一個孩子涉水上遊覽車
還真是難忘的經驗啊!!!


最後的時間有個小姐姐吹泡泡和小小豬小牛妹玩~所以小小豬的記憶一直停留在玩吹泡泡......
還有一直打雷~對古堡完全沒印象~哈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