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~距離上次寫無名是10個月以前
那距離上次紀錄小小豬和小牛妹的生活是..............
還是不要算好了

因為某些因素讓我又想重新回到無名了~
但是能持續多久啊~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哈哈哈~~~

2012年8月1日
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日子......
是媽媽我和小小豬另一個階段的開始
是的~小小豬要上幼稚園了
從這一天開始他將成為中班的小幼生
我也可以在白天清靜一點不用一直聽到他的碎碎念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~
開學第一天(星期三)~~小小豬缺席.....因為他生病了
第二天(星期四)颱風來攪局
理所當然的第三天(星期五)也請假在家囉!
就這樣~小小豬晚了幾天才開始展開他的幼稚園生捱



2012年8月6日
終於~小小豬要去上學了!
前一個晚上小小豬很瀟灑地跟爸爸說:拔拔~你明天送我去上學就可以去上班了~媽咪不用去~下午再帶我回家就好。
小小豬爸聽了很開心也很放心~
誰知道~一大早小小豬賴床不肯起床
到學校以後開始抓著我的手不肯放
老師過來牽了他以後開始大哭,完全和他說的不一樣
結果~~我後來也跟著哭了

第一次嘛~總是會不捨呀~
除了當年生小牛妹的時候以外小小豬還沒和我分開那麼久過耶~

不過~經過了1個月以後~
小小豬愈來愈能適應學校的生活了
除了星期一症候群嚴重了點
其他時間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
而且回家後的小小豬也開始會重複念著學校所教的東西
在學校他也接受了他的老師
開始會和老師聊天~分享周末家裡的趣事
很開心小小豬第一次上學就遇到了很有耐心的老師
所以小小豬才能在2周內就很快的適應

其實我們最早的計畫是等到大班再送小小豬上學
但家裡有長輩每次看到就會碎念~
再者是小小豬精力愈來愈旺盛
每天待在家中很難滿足他
然後看了其他有上學的小朋友~小小豬也開始有意願去學校
因此~看了幾間學校後(其實也只看了2間啦~)就決定了
是說........孩子上幼稚園真是一筆很大的花費啊~
怎麼那麼貴啊啊啊啊啊~~~~~~~~


小小豬的學校書包


聞名已久的三色碗


小小豬的制服~穿起來還蠻帥的耶~


小小豬的運動服


放學以後的小小豬很開心



每天接哥哥放學時小牛妹最開心


帥氣的小牛妹~堅持有太陽就要戴太陽眼鏡

2012年9月10日
今早送小小豬上學,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哭的小小豬又哭了........
親愛的兒子啊~
希望你可以堅強一點(媽媽也是)
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
爸爸和媽咪會一直陪著你的
所以......不要再哭了喔!
希望有一天你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媽咪說:掰掰~
然後自己走進學校上課
......如此一來~哭的應該就是我了~哈哈哈!!!
我最愛的寶貝~加油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