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爸爸去出差
所以阿嬤帶阿祖上來台北陪我玩
今天起床我還在哼哼阿嬤就進來抱我了
我好高興唷~
然後,我看到媽咪在準備我的東西喔
我知道我們要出去玩了


要出去玩囉~開心~~


中午,我都不想睡覺,等媽咪他們吃完中餐就出門了
大舅公開車車來載我們
媽咪說大舅公是阿祖的小孩哦~我還是有點聽不懂耶!
反正就有人載我出去玩就好啦!
我們又去載二舅奶奶
媽咪說我們要去宜蘭玩,要去找姑姑
哇~我好久沒看到姑姑了耶~
阿嬤說我和阿祖一樣都沒走過雪山隧道所以要去看看
不過,我想睡覺了耶~媽咪照相給我看就好了
到了宜蘭,媽咪去開另一輛車車
我和阿祖、大舅公還有二舅奶奶一起坐


二舅奶奶抱我


姑姑帶我們去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地方
那裡有好多黑黑大大的火車頭
還有好多香香的木頭
不過,也有好多大隻的蚊子
我和媽咪、阿嬤都被咬了好幾個包
後來,下雨了就只能回車上了


阿嬤抱我照相



不知道名字的地方,媽咪幫大家照相




我坐在火車頭上喔~




咦~媽咪把我放在哪呀?好多小石頭喔~



啊~~這是火車走的地方耶~媽咪你沒看書喔~臥軌是要罰錢錢的耶~而且很危險ㄝ!!!



姑姑又親我啦~下次我要收費啦~


然後姑姑帶我們去買好吃的蜜餞和花生糖
我想吃,二舅奶奶抱著我一直吃
阿嬤也一直吃,可是都沒有放到我嘴巴~
阿嬤說我太小了,不能吃蜜餞,嗚~~~
媽咪買花生糖也一直吃還是不分我吃,我生氣了!!!
後來在車上阿祖餵我吃一種黑黑尖尖的東西
二舅奶奶說那叫做菱角,很好吃喔~
不過,媽咪他們吃晚餐時泡ㄋㄟㄋㄟ給我喝我就有點點喝不下了
但是,在媽咪的白眼下,我還是乖乖的喝光光了^^

 Mutine:誰叫你亂吃零食~結果喝不下ㄋㄟㄋㄟ還拿起來玩,根本就是皮養!!!

 晚上要回家了,可是我還想玩耶~
姑姑說他星期五下午就回回台北陪我玩了
好吧~那我就先回家吧!
對了,今天在宜蘭二舅奶奶還買了一件新衣服給我喔~
我好高興,謝謝二舅奶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