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流鼻水了~
上一個星期四媽咪就帶我去看醫生
因為我一直流鼻水
晚上鼻子都塞住了一直哭哭
給醫生伯伯看的時候我都很乖喔
沒有哭哭也沒有亂動
但是護士阿姨幫我吸鼻子的時候我就哭哭了
我不喜歡吸鼻涕啦~很不舒服耶!
回家以後媽咪也幫我吸鼻涕
我就生氣哭哭還亂踢
媽咪也生氣了~
嗚嗚~~討厭的鼻涕蟲蟲,快走開啦~
我不要一直流鼻水,一直吸鼻子

星期一,媽咪又帶我去給醫生伯伯看了
現在藥藥快吃完了
我也快好了喔~
爸爸和媽咪都說我很棒
我吃藥藥都不會哭哭喔~
我很乖的張開嘴巴就把藥藥喝掉了,很棒吧!!
這樣鼻涕蟲蟲就會死翹翹了~
我就不用再被吸鼻子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