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起床媽咪就幫我換好衣服了
媽咪說要帶我去找一樣的姊姊玩
我很高興喔~因為這幾天都一直下雨不能出門
所以今天要出去玩囉~YA!YA!YA!
 
阿姨家我去過喔~
他們家有兩個長得一樣的姊姊
我今天去的時候,姊姊沒有躲起來了
他們一直陪我玩
還拿好玩的章魚給我玩
還有騎姊姊的車車
不過,我的腳太短踩不到
所以媽咪要幫我推 
中午我和姊姊他們吃飽以後就去房間睡覺
可是我不想睡喔~
姊姊拿積木給我玩
後來媽咪就把我抱出來了
他說姊姊們要睡覺,阿姨才能拖地呀~
可是...........人家還想玩耶!

 
媽咪,我抓到章魚了


 
我看一下章魚有幾隻腳喔


 
我爬到沙發上玩,姊姊照顧我

 
不過,我偷偷聽到了
媽咪跟阿姨約好下星期要再帶我們一起出去玩
哈哈哈~我好開心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