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豬開口了~
這幾天他一直發出ㄇㄢㄇㄢ的聲音
我就在等,看他會先叫把拔或是麻麻
昨晚他不睡,一直巴巴巴叫不停
我還有點擔心他會先叫把拔咧
結果..............
今天中午餵他吃粥的時候
他........小小豬...........開口了~~~
嗚嗚~~~他叫"麻麻"耶!!!
好感動喔~
小小豬,媽咪真是太愛你了

不過,我不是因為他先會叫麻麻所以感動的
我感動的原因是..............
有朋友告訴我,
如果寶寶先開口叫把拔,那他下一個就會是弟弟
如果先會叫麻麻咧~那就是妹妹啦!!!!!
哇~哈哈哈!!!
我終於可以有女兒了!

其實之前我一點也不在意小小豬先叫誰
因為也有人說先叫把拔好
這樣他只要開口就是把拔,媽咪就可以在旁邊納涼
所以我一直教小小豬先叫把拔,嘻嘻!!
後來聽到了弟弟妹妹的傳說
我開始努力的教小小豬叫麻麻啦~
耶耶耶!!!終於成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