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去健寶園爬爬比賽後
我就一直有在想要不要讓小小豬去試上一下
何況他離我家又很近,不去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小小豬~
正好,也有媽媽在問要一起上課,所以就報名啦!
另外一個小朋友就是小路比啦!

不過,這課下午的時間實在不是很好
正好是小小豬要吃中餐的時間
只好帶著ㄋㄟㄋㄟ去給他喝

因為已經去過那個地方了
所以小小豬剛到時不會害怕
放到地上就快樂的趴趴走了
看到了一本書,很快樂的檢起來...........吃,唉~


高興的拿著書趴趴走



誰在叫我啊~


小小豬的名字叫做翔翔
所以櫃臺小姐寫了張名牌貼在他的衣服上
今天的班上有兩個翔翔喔~

進到教室,小路比就發現這個很像陀螺的東西
把它當成大鼓拍拍


我們一起來拍拍


之後,阿姨介紹了今天的課程
說明了教室裡的大型玩具的玩法
以及對寶寶的幫助

首先就是這一個
訓練寶寶的臂力
有點像在吊單槓
小小豬還蠻喜歡玩的


拍謝~我沒仔細聽講解,動作錯誤



小小豬隨便玩都高興



爸爸示範了正確的玩法


然後,是一個很大的沖氣滾筒
小小豬跟小路比好像都比較喜歡這個
把滾筒推過來推過去,他們都很開心~
恩~我也去買一個小滾筒好了!!!


小小豬注意聽阿姨說話


有一關是要爬坡,到中間後練習轉身下來
其實在家小小豬就會爬沙發了
爬上爬下,行動自如
而且他知道要轉身讓屁股在外面腳先著地
所以我就沒要求他一定要在中途轉身了
但是,他和小路比都不喜歡爬坡
兩個人邊爬邊哭,後來還堵在中間檔路
搞得我和路比媽媽很緊張~


一邊哭一邊往前



哭的很可憐的兩人。

小小豬:嗚嗚~為啥我要爬好漢坡啊~嗚嗚~

之後又是大滾筒
但是這次不是要推,是要寶寶在上面爬或走
其實我是有點懷疑啦~
雖說要訓練寶寶的平衡感,但這也太難了吧~
叫大人走都不見得會敢了,還要那麼小的寶寶試
可以想見的是小小豬又是邊爬邊哭啦!


很害怕,全身僵硬



小小豬:嗚嗚~可不可以讓我下來了啦!


然後,我把他放到陀螺上去
還是再哭~


哭完全程的小小豬



拿形狀沙包就不哭了



堆積木遊戲



吹泡泡,小小豬看到呆了



想摸泡泡又有點害怕


阿姨拿出了小丑娃娃
小小豬很感興趣一直往前走去
想摸娃娃~


小小豬專注的看著娃娃


健寶園的試上課程我不是很滿意
我覺得他們一下子給寶寶太多東西了
像小小豬這麼膽小適應力又較慢的寶寶就很難融入
最後有一個很大的球型帆布
阿姨要寶寶們躲在布的下面,大人站外面揮動帆布
其實,大部分的寶寶都嚇到哭了
會有壓迫感哩!
也許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
每個寶寶的適應力不一樣
所以暫時我不會讓小小豬去上健寶園的課
不過,對他的音樂課程我倒想再去試試看~
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