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lette,我最愛吃的蛋的料理
金黃色的煎蛋捲一刀劃下,超濃的起司加上蘑菇、培根、火腿..........
實在是好吃到受不了啦!
出國時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吃到各國不同的蛋捲
出去玩住大飯店時,我最期待的也是早餐的蛋捲
可惜的是一般的早餐店裡都沒賣
小小豬出生前,幾乎每個週末我都會做蛋捲來吃
和老公享受一下美好的週末早晨
但是,現在的週末早晨多了一隻豬來搗亂~~
離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家餐廳據說在網路上非常火紅
老公曾經去吃過
這一次因為要介紹一對朋友認識
所以就約了在這家餐廳
但是,不能預約,要現場排隊等位
他的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
所以就算你是下午來也是可以點早餐吃的


店名是樂子喔~不是亞美,別認錯啦!



等位,小小豬想睡覺了



跟媽咪玩,開心


我實在很不會拍食物
又不能叫食物自己站好
所以就大家參考看看~
有興趣的就自己去吃吃看吧!
對了,他用餐是有時間限制的
一次一個半小時,但我覺得對吃早餐來說,時間是足夠的。

他的蛋捲都是現點現做的
還可以自己加料,價錢不等
除了好吃的蛋捲還有一種東西叫做『班尼迪克蛋』
就是有兩顆水波蛋(就是水煮蛋啦!),英式馬芬和薯餅
每一份早餐都會有一杯小杯果汁再加上一杯大杯飲料
很夠吃。
當天各位都是點蛋捲,所以我就沒有水波蛋的照片啦!


終於等到了,好吃的蛋捲喔~我的是薯塊,那一陀奶油我最愛啦~



小小豬爸點的也是蛋捲,但是他是點薯餅~







<樂子餐廳>
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
(02)2754-16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